突破次元壁,福特领界S牵手洛天依跨界上市

5月20日,福特领界S搭档二次元虚拟歌手洛天依,跨越了圈层壁垒,实力诠释主流社交趋势——"汽车智能社交驾舱"新体验,身体力行在线直播"社交不设限"。

突破次元壁,福特领界S牵手洛天依跨界上市-图1

车载微信强势来袭,"社交咖"随时在线

福特领界S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打造全新"汽车智能社交驾舱",对微信重度用户而言,车载微信的加持犹如神助,语音播报、语音发送、语音通话、接受好友微信位置等功能,能够轻轻松松get第一手的新鲜资讯,不错过任何时段的重要信息,时时刻刻都可以走在社交网络的最前端。

此外,该系统所搭载的云小微语音助理,通过智能语音就可以随心控制各式各样的场景需求,语音控制天窗开关(遮阳帘)、空调开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及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车窗升降等功能,并能分区识别主副驾,只需动嘴,无需动手的"懒"操作,对年轻人来说,真是出行必备。

突破次元壁,福特领界S牵手洛天依跨界上市-图2

神仙配色实力出圈,磕颜家心头挚爱

不仅仅智能、贴心,福特领界S的颜值也是极为出众,新增热情奔放的绯砂红与温文尔雅的黛青蓝两种配色,将"自古红蓝出CP"的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全新的星穹式前格栅设计,全新熏黑天幕车顶与飞翼式LED尾灯,让福特领界S的整体气质更加年轻与动感,满足用户对车辆颜值的高要求。

突破次元壁,福特领界S牵手洛天依跨界上市-图3

越级舒享大空间,尽显太平洋暖男本色

此次发布会上,福特领界S一如既往延续福特领界的优良品质,越级大空间,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赞不绝口。1936mm宽享车身、2716mm超长轴距,带来3200L超大车身容积,即便是同时容纳三个大长腿,空间也是绰绰有余。

此外,福特领界S细节方面做的也是非常到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相当出色的NVH性能,都让领界S的魅力展露无遗,只为带给你更为窝心的驾乘体验。

突破次元壁,福特领界S牵手洛天依跨界上市-图4

上市豪华七重礼遇,惊喜不停快乐不断

有颜有实力的福特领界S性格更加豪爽,全系提供MT 精领型、AT 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48V尊领型Plus共五款车型,售价10.98-16.48万元。

在实力宠粉方面,福特领界S相当给力,即日起凡是下订福特领界S,即可享受七重礼遇 :终身免费保养服务、365天无日供、2000元置换补贴、下订到交车50元日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福特领界S车模1套、医护人员365天0日供0利率购车专享多项政策,从下单到提车,每一步都能享受超凡礼遇政策!

明明能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宠粉,还这么贴心献礼,福特领界S真是太惹人喜爱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