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S预售开启 "智能社交驾舱"10.98万起

拥有3S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已经开始预售,并将于520正式上市。因其拥有智能科技体验、舒适驾乘大空间以及安全的健康座舱颇受消费者期待。预售价格10.98万元起,更有七重好礼相赠,可谓诚意满满。

即日起下订福特领界S,即可享受终身免保养、365天无日供、2000元置换补贴、下订到交车50元日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领界S车模1套、医护人员365天0日供0利率购车专享,从下单到提车,每一步都能享受超凡礼遇政策。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CN95健康座舱,清洁空气随时享

想要在阳光明媚的周末,与家人一起驱车去往鸟语花香的郊区,与大自然来一场久违的亲密接触。福特领界S,早就给座舱增加了安全砝码,其搭载了同级领先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的CN95空气滤芯,对0.3μm颗粒的过滤率高达95.5%,让花粉、灰尘和PM2.5无处遁形。

福特领界S预售开启

得益于严苛VOC控制,车内使用的都是专业级别的环保材料,能够减少挥发气体,保证车内每一处空气都清新健康,让家人出行郊游能够净享舒心与健康!

舒享型格大空间,出行体验不打折

开车上下班的社畜们,难免长时间置身车内,有时候遇到堵车,身处车内时间就更长了,空间局促的时候,堵车会让人焦躁不安。

福特领界S拥有1936mm宽享车身,2716mm超长越级轴距,车身座舱容积达到2765L。如此宽大的空间,让你可以尽情舒展,放下大长腿,即便不幸遇上堵车,也不必担心会腿脚发麻。

福特领界S预售开启

智能云社交系统,随时随地分享新鲜事

生活在信息爆炸式增长的5G时代,每个人都有随时随地check微信的习惯,哪怕是在驾驶途中,间或也要拿起手机来查收微信消息,可以说生活已经不能没有微信。

福特领界s就深谙年轻人的小心思,独具匠心地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随时随地语音播报、语音发送、语音通话,还能够接收好友微信位置,周末约闺蜜来一场hightea,或者下班与男神开启期待已久的约会,发送定位,下一秒就能心动出发。

另外,云小微语音助理、车载应用小场景等实用功能,当你发出"新鲜空气"的语音指令,它就能秒懂你的画外音,打开空调,让你轻松坐享新鲜空气,这种人机互通的智能模式,让出行更惬意。

福特领界S预售开启

这个520,注定会邂逅一场梦幻的心动之旅。拥有3S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在5月 20日就要正式上市,10.98万元起,就能把它带回家,你真的不心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