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2021款Levante用新设计并升级动力系统

4.0T V8双涡轮增压!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曝光

SUV对于玛莎拉蒂来说算是一个车型上的突破,但是Levante并没有因为是SUV而在设计语言和车身比例上有任何的妥协,依旧延续了玛莎拉蒂的GT风格。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内饰部分预计变化较大,测试车正在意大利都灵玛莎拉蒂的工厂附近进行测试,并且是有2台测试车。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2021款Levante用新设计并升级动力系统-图1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仅针对尾灯的造型进行了升级。外观上似乎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内部更有可能得到大部分的升级。尾部方面,测试车的尾灯采用了伪装,从轮廓上看新车尾灯将更加犀利,预计灯腔内部造型有一定的调整。

玛莎拉蒂2021款Levante用新设计并升级动力系统-图2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进行了高度伪装,因此可以推测内饰的设计将会发生重大变化。据悉,新车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内饰将会是新款Levante最受人关注的一点。

玛莎拉蒂2021款Levante用新设计并升级动力系统-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产生590马力的最大功率。

玛莎拉蒂2021款Levante用新设计并升级动力系统-图4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的全部内容,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第一款SUV,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深受市场关注。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出调整后,能否俘获更多车迷的心,就要看下半年亮相之后的表现了。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去,请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