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五月车展月、明嘉丰田购置税减半

广汽丰田五月车展月、明嘉丰田购置税减半

继明嘉丰田三月推出“丰与同舟、暖心慰礼”、四月“广汽丰田四月限时购“活动以来,消费者及市场表现积极、热烈,活动亦取得圆满的成功。而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刺激汽车消费的产业策略,提振消费信心,明嘉丰田将在五月全面配合厂家“五月车展月”系列营销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出具备地方特色的明嘉丰田系列特别献礼活动,活动将贯穿整个五月,以此答谢广大客户对明嘉丰田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广汽丰田五月车展月、明嘉丰田购置税减半-图1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购置税减半补贴:即补贴购置税金额的50%,且与其它优惠不可同享(限雷凌、雷凌双擎、C-HR、致炫、致享系列)

金融0息:按揭购车最高可享5年3成0息金融礼

1万元购车:首付1万元、新车开回家

无本贷: 两成首付、第一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

订金翻倍享:购车即可享99元抵2000元现金(不含汉兰达、威兰达)

※  以上活动方案因车型不同而异、详情敬请来店来电。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31日

而售后方面亦推出了“您修车、我买单(6年/18万公里、先到先得)”的“用车无忧会员服务“抢购和五月特别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敬请来店来电。

广汽丰田五月车展月、明嘉丰田购置税减半-图2

电话:028-85374545

地址:成都武侯区武青南路53号(地铁3号线武青南路站D2出口旁)

广汽丰田五月车展月、明嘉丰田购置税减半-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