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

4月26日上午10:00中山区域领克媒体品鉴会暨领克05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在中山德熙领克中心圆满落幕。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2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3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4

作为CMA基础模块架构极致力作,领克05延续了沃尔沃的安全基因以及先进的安全理念,融合中国领先的电子电器及新能源技术,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安全、环境安全、财产安全五个方面,守护用车安全。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5

领克05配备7.5英寸全彩 HUD抬头显示,实时显示车速、导航、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驾驶相关信息,让驾驶员视线时刻保持于前路,提升驾驶安全。全新12.3英寸宽屏全液晶智能仪表支持全地图模式,让每一段旅程都精准从容。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6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价值体验,产品技术对标豪华品牌。领克05全系配备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rpm输出187kW最大功率,1800-4800rpm转速区间可达350N·m峰值扭矩输出。搭配低惯量涡轮增压器,最快2秒内输出 90% 峰值扭矩,满足动力随心的畅快驾驶感受。配合底盘“精致运动”风格调校,领克05拥有傲视同级6.7秒百公里加速表现及35米百公里制动优异性能。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7

领克05全系搭载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绵密的档位布局以及宽泛的齿轮比保证车辆换档时更加平顺,与引擎的高效匹配,让动力响应更随心。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8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9

首批领克05车主交车,崭新的价值体验只为不一样的体验,.与我们共同成为卓尔不群的时代焦点,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0

我们不想错过你的每一精彩瞬间, 引“领”服务新潮流 尽在这一“克”.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1

领 克05时间限量版中山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2

为车主献上鲜花、限量版礼盒

领克05这样一款新时代的高端车型,欢迎广大朋友到店品鉴。

实车已到店,欢迎品鉴@中山德熙领克中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