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4月16日上午10:00北京区域领克媒体品鉴会暨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在中鑫之宝领克中心圆满成功。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

领克品牌轿跑SUV——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已正式上市,3月28日505台时间限量版领克05,6分38秒售罄。售价为23.58万元,领克05普通版预售价18万-22万元。目前领克05车型已正式登陆北京市场,北京地区市场反应强烈。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2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3

继领克01时间限量版后再推05时间限量版,领克希望与用户共创品牌内涵,以时间承载共同经历的美好记忆,诠释“时间才是真正的限量”的生活主张。领克05时间限量版,更见证了领克品牌不断发展与进取的历程。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4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5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6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7

领克汽车通过国内首创以内容为导向、用户痛点为载体的线上科技专场微综艺直播形式,向消费者首次展示领克05的极能科技魅力。同时在活动期间,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首次惊艳亮相,并同步开启预约通道。领克官网数据显示,自正式开启预约以来,领克05时间限量版备受瞩目,在线预约人数达16812人。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8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9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0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1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2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价值体验,产品技术对标豪华品牌。领克05全系配备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rpm输出187kW最大功率,1800-4800rpm转速区间可达350N·m峰值扭矩输出。搭配低惯量涡轮增压器,最快2秒内输出 90% 峰值扭矩,满足动力随心的畅快驾驶感受。配合底盘“精致运动”风格调校,领克05拥有傲视同级6.7秒百公里加速表现及35米百公里制动优异性能。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3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4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5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基于顶配车型打造,拥有限量版专属红色安全带、定制运动金属踏板、20英寸哑光黑都市运动轮毂、专属配色和限量版标识等。时间限量版车主还尊享五年免费基础保养以及时间限量版专属交车礼盒。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6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图17

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分享“十年前的今天,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完成对沃尔沃汽车100%股权收购。十年来,双方代表中欧汽车产业,在研发、采购、动力总成、制造等领域协同合作,打造了全球化的协同生态,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全球化布局的里程碑,领克正是这十年合作的结晶。领克05是倾注了我们中外技术团队发自内心热爱而打造的,是C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旗舰产品,我们努力将其打造成极致之作,让我们的用户引以为傲。”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