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1

林肯个性化交车,将每次遇见都变为一段美好的回忆。探寻每位林肯用户的个性需求,为每位林肯用户定制难忘的购车回忆,专注于你,以你为尊。对于北京奥吉通来说,个性化交车不仅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陪伴,你的心声,我来实现,一段专属于罗女士的林肯静谧之旅,已在悄然进行中……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2

伴随着Revel® 锐威音响传来的欢快乐曲、首席们列队欢迎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新主人,今天个性化交车仪式的主角——罗蕾女士。罗女士兴致颇高,在父母及爱人的陪伴下,更显神采奕奕。在“高能时刻”交车套房中,罗女士说出了自己的心愿:父母年事虽高,但酷爱自驾旅游,为了让父母在以后的旅行中能够至臻舒享、安全有保障,特意选择了全新林肯冒险家顶配版,希望有林肯的陪伴,父母的自驾之旅能够更加舒心惬意。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3

心仪爱车揭幕过程中,罗女士的父亲与北京奥吉通林肯总经理李硕先生共同为爱车揭下帷幕,刷新自我,时刻高能的全新林肯冒险家惊艳亮相,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成为绝对的焦点。配合着绚丽多彩的气球缓缓落下,现场来宾情绪达到了高潮,想到这样一款惊艳全场、回头率极高的全新林肯冒险家马上就会被据为己有,现场的罗女士及家人们怎么能不欢欣雀跃?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4

仪式高能进行中,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新车主——罗女士的父母通过设定新的密码,解锁了专属于自己的新车,五年14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为罗女士的父母及家人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信心保障。首席顾问孙文东随后递上新车钥匙及祝福花束,并将一套自驾指南献给罗女士的父母,希望老人在拥有林肯冒险家以后,开启专属于自己的静谧之旅。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5

小小的个性化交车仪式,包罗万象精巧,容纳百般风致。正如北京奥吉通林肯总经理李硕先生现场所言:以用户的非凡体验感受为核心,确保我们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能够满足用户的预期诉求,提供更为贴心的管家式服务。未来,我们将依托焕新而行的林肯之道,再一次提升用户的豪华体验感受。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6

“以不同·创不凡”,不凡不止当下,更在未来。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与你并肩前行,同享未来的精彩不同。亦请你在空闲的时候,开着心仪的林肯座驾,带上一两个聊得来的朋友,回到北京奥吉通,看看、坐坐,清茶一杯,小憩片刻,感受回家的温馨与恬静。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7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8

走进北京奥吉通,探寻更多林肯之道的奥秘,每一次的感动瞬间与你一同分享。走进北京奥吉通,让你感受更多的林肯时光,体验唯你而来的静谧之旅。有你的陪伴,真好。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9

诚邀亲临展厅试驾赏鉴,

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

400-868-0936

010-65757878

个性化交车︱温情旅程 从林肯冒险家开始-图1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