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降价1.3万 家用轿车第一选择

近日,编辑从日产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轩逸经典目前有1.3万元的优惠,现车充足:

经典轩逸行情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经典 1.6XE手动舒适版2019款 9.98 8.68 1.30
经典 1.6XL手动豪华版2019款 10.78 9.48 1.30
经典 1.6XE+手动智联豪华版2019款 10.83 9.53 1.30
经典 1.6XECVT舒适版2019款 10.86 9.56 1.30
经典 1.6XE+CVT智联领先版2019款 11.63 10.33 1.30
经典 1.6XE+CVT智联豪华版2019款 11.83 10.53 1.30
经典 1.6XLCVT豪华版2019款 11.86 10.56 1.30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轩逸能持续热销,甚至不时成为轿车No.1,这正好切合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一款家用车的诉求:东风日产  1.6L TOP 左前正45度

  • 省油:尤其新款上市后,油耗更低了,这得益于发动机的重新调校,虽然都是1.6L,但新款把参数调高到了139马力,几近一部分1.4T的机器。结合CVT变速箱,再加上日产成熟的调校,能让轩逸开出非常低的油耗,普通市区6个油/百公里都是常有的事,折算出来才3毛多4毛一公里。

单月狂卖5.4万辆,轩逸究竟好在哪?
  • 空间大:轩逸空间大,也是出了名的。经典款2700mm的轴距,都能有着非常不错的后排空间,新款2712mm,那就更加充裕了。实测新款后排空间和老款相差不大,但是坐垫长度加长了,使得腿部承托性更好,更加舒适。

单月狂卖5.4万辆,轩逸究竟好在哪?
  • 舒适:轩逸代表了什么?舒适。同级别中,几乎找不出一款比轩逸更舒适的车了,天籁大沙发,轩逸小沙发并不是乱吹的。座椅很柔软,人坐上去就跟瘫坐在沙发一样,再结合轩逸那个非常软的悬架调校,让轩逸的舒适度可以在A级车中名列前茅。

单月狂卖5.4万辆,轩逸究竟好在哪?
  • 配置:全新一代轩逸,配置已经跟上来了,中高配车型应付家用绰绰有余,在同级别的对比中也不落伍。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并线辅助、无钥匙系统、远程启动、LED大灯、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这些都出现在轩逸上了,要知道,老款轩逸可没那么大方。

单月狂卖5.4万辆,轩逸究竟好在哪?
  • 老款轩逸,是不需要设计就能热卖的一款车,毕竟它有舒适性,有空间。然而新款轩逸,颜值还不赖,甚至还有点帅。这一代轩逸设计很漂亮,外观非常运动,结合4641/1815/1450mm的三围,让轩逸还多了一个代名词:低趴运动。内饰尽显高级感,尤其与扶手箱齐平的挡把台,让轩逸拨高了一个档次。

单月狂卖5.4万辆,轩逸究竟好在哪?
单月狂卖5.4万辆,轩逸究竟好在哪?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