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

全新一代瑞虎7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是2019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瑞虎7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全新瑞虎7家族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而1.6T车型则会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1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2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3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4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5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6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7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包含智能识别控制、在线、在线音乐、等车联网功能;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并且达到了L2级智能驾驶水平。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8

有目共睹成长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9

动力部分,搭载的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在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此外,全新瑞虎7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