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30 高端紧凑型跨界车

新的马自达CX-30是第二个采用马自达的Kodo设计哲学的最新演变的生产模式--艺术设计,深深植根于日本传统美学。根据“少即多”的原则对每一个元素进行珩磨,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清洁、美丽的表面,并为紧凑的交叉SUV部分带来了完全原始的形式。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0客舱的设计是基于马自达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以及日本传统建筑中使用马自达的空旷空间。基本布局结合了一个舒适和浓缩驾驶舱区域为司机,和一个干净,通风的开放空间周围的前乘客。驾驶舱是对称的,牢固地集中在驾驶员身上,仪表盘中的所有三个刻度盘和中央显示器都正确地朝向驾驶位置,以获得最佳的能见度和操作方便,最小的分心。仪表板的上部有一个副翼状的引擎盖.从刻度盘的顶部水平运行到乘客侧的门装饰,并完成高质量的缝纫和金属口音,它给驾驶舱一个更广阔的感觉。全新马自达CX-30 高端紧凑型跨界车-图1

一个宽的地面控制台将齿轮杆、杯托和多媒体指挥官控制器放在靠近驾驶员的“控制区”前,以方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操作,而轻轻弯曲的膝盖休息和后面的手臂休息则创造了一种温暖而鲜明的氛围。换档板的特点是马自达的“两层成型”技术的进化版本。光线击中上层的浓烟-灰色面板显示一个金属图案刻在底部的层下。它的外观变化,发挥的光在其表面,面板强调了精细的细节和前卫的特点,马自达CX-30的内部。

全新马自达CX-30 高端紧凑型跨界车-图2

动力方面,动力由一对Skyactiv技术汽油发动机匹配马自达M混合动力24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马自达CX-30系列功能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加上全轮驱动和传统的前轮驱动布局。熟悉最近推出的全新马自达3,2.0升Skyactiv-G发动机是专门匹配前轮驱动与自动或手动变速箱的所有五个纵倾水平。在6,000转/分时生产122 ps,在4,000转/分时最大扭矩为213 Nm,其特点是优化进气口和活塞形状,分流喷油,冷却液控制阀和汽缸失活,以提供更高水平的动态性能、燃油经济性和环境友好性。Skyactiv-G 2.0升采用该公司的智能马自达M混合动力系统,以支持更大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多的驾驶乐趣。

全新马自达CX-30 高端紧凑型跨界车-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