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

奥迪Q3可谓是国内豪华紧凑SUV市场的领跑者,最初上市那圆润娇俏而不失豪华品牌的气场,俘虏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直至目前为止,销量依旧是“勇往直前”,当然,在强调家族化、科技感、豪华感、空间感的大前提下,换代是必然。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

全新奥迪Q3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和老款相比,可谓彻彻底底来了个大改变,从圆润娇俏转变成“脾气暴躁”。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

在外观上,全新奥迪Q3保留了现款的大体轮廓,但是细节上,大量的锋利元素加入,更为“躁动”。   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尖锐,镀铬条和三段式示宽灯组合是如此高识别度,全系标配LED光源,高配为矩阵式大灯,配备了自适应远光和随动功能。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3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4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5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6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7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8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9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0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1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2

全新奥迪Q3座舱摒弃现款的“街车运动”风格,虚拟座舱的加入让科技感爆灯,豪华感应运而生。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3

实用功能方面,超大全景天窗、电动开闭后备厢,同级唯一的奥迪虚拟座舱、带3D音效的B&O音响系统以及30种内饰氛围灯,无线充电、多重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自动启停等都以显著高于同级车型的技术配置和高档品质,展现出全新奥迪Q3的动感活力,让用户体验到奥迪独有的高品质魅力。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4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5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6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7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8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19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0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1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2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3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4

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座椅用料方面提供了皮革/人造皮革和Alcantara材质,也根据外观颜色有不同配色选择,座椅的柔软度和支撑性都非常不错。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5

静态邂逅体验全新奥迪Q3 品质高端升级-图26

从颜值上来说,全新奥迪Q3内内外外都换了个彻底,跟得上家族的节奏,豪华配置的升级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品牌优越感;欣慰的是,国产全新Q3与国外版高度同步,原汁原味的同时并没有向俗气的“加长”妥协,整车尺寸依旧在紧凑SUV的级别下,内部空间优化直逼旧款Q5,对于家用群体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最为关键的价格,27.18-35.98万元的区间,以一汽大众的作风,上市热度过后,必然迎来比较大的地方降幅,当然,早买早享受,决定权还是在消费者手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