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3天 江淮新能源万元补贴直惠合肥i粉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制的高效运行,合肥区域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近日,合肥市解除了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居民的日常出行将不再有限制,但人们依然保持着很强的防疫心态。有专家表示,减少日常人群接触依然是有效的防疫措施,疫情期间做个独行侠,最好的出行方式是骑行、步行以及开车。对于很多还没有私家车的家庭来说,购置一辆经济环保的纯电动汽车将是绝佳的选择。

恰逢江淮新能源在合肥地区开启“万元补贴 工厂直惠”限时抢购会,推出“免费试用3天”活动,交订99元还可享受六重豪礼,一起来了解下!

1.jpg

 

先用再买,免费试用开启购车新体验

说起纯电动车的好,只有真正开过它才能感受到。起步迅速,加速静音,一公里低至7分钱,即使在油价暴跌的今天依然有着极大的成本优势。加上低廉的养护成本,可以说纯电动车是既环保又经济。也许你会问“充电便利吗”“续航够用吗”等等问题,说的再多不如你亲自开几天试试。即日起,通过扫描海报上二维码或者咨询合肥当地经销商,即可申请“免费试用3天”活动。申请通过的用户通过线下办理手续,缴纳2000元押金,即可免费试用。3天时间够你好好体验下江淮新能源纯电动车的优越驾驶感和极佳经济性了。试用期后可选择购车,或者还车退还押金。

交订99元,六重豪礼大馈赠

试用了3天后,如果你被江淮新能源纯电动车的优异表现惊艳到了,你只需交订99元就能享受购车六重豪礼。

2.jpg

 

置换礼,最高补贴3000元。针对车主(含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开展增换购活动,在享受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3000元/辆“换新”补贴。

金融礼,最高36期0息购车。一场疫情让大家都捂紧了钱袋子,江淮新能源推出最高贴息6000元的分期礼包,最高可享36期0利息购车,不仅让你用车养车无压力,购车也是轻松无忧。

质保礼,iEV6E享三电终身质保。江淮新能源在电芯终身质保的政策上针对参与此次购买iEV6E的用户推出“三电终身质保”政策,保障用户整车全生命周期的使用。

试驾礼,无接触上门试驾服务。疫情期间,出于健康安全考虑,不少用户不愿意前往4S店进行试乘试驾,江淮新能源推出免费上门试驾服务,让温暖体现在每一处细节。

建桩礼,30米内免安装工时费。购买的车型可享受由专业人士上门安装充电桩,30米内免安装工时费。

平安礼,10万元的平安守护。参与此次限时抢购会的用户,随车赠送“平安守护.合家意外险”,最高保额10万元。

如此巨大的优惠,打算购车的你是否已然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与活动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