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

导语:

在上周六,一如既往迎来了长城“砖员”们的陪伴。还记得密室游戏最后砖员们成功逃出“天牢”,而在本期节目中他们需要逃离敌军的追击,通过重重考验取得最终胜利。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1

而在节目的一开始,沈南和周深两位“砖员”就被弹幕君们狂点名,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智能侠哈弗F7告诉你答案。

沈南和哈弗F7趣味沟通,说出“危险想法”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2相信在这一番对白之后,屏幕前的观众们在化身“柠檬精”之余,不仅也联想到节目后沈南和搓衣板的不解情缘。但是和哈弗F7聊天确实是很有趣的,我那自称科技达人的表弟就直言爱了。

表弟是该节目的忠实粉丝,每次看到哈弗F7都说:自己要是能够有一辆就美了!想亲自体验一下与哈弗斗嘴的趣味。还可以语音支配哈弗帮自己选音乐,搜索脱口秀电台。总之,能动嘴完成的事,他都想交给哈弗。估计这就是懒人经济盛行的原因!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3我本人当然也是对智能的哈弗F7充满好感,但更侧重的是它的智能配置带来的出行便利。比如,在带领砖员体验长城过程中,哈弗F7的高德地图导航可以根据实时交通、天气、限行信息等,规划出最合理的路线;还能搜索美食、加油站、停车场等等;途中还可以提供双向wifi上网,是一款非常懂得主人需求的哈弗F7!

被鞑靼追击受惊吓,周深竟忘了求助哈弗F7

节目切换到深深的画面,满屏“啊啊啊~”仿佛他又回到了惊险的藏兵洞。那么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4

原来是砖员们先后遭遇了“鞑靼追兵”、“品字坑肉搏”和“吊威亚被攻下城墙”各种惊险刺激考验。其实,如果保持镇定,利用好身边的资源,第一局就稳了。这个怎么说?往下看!

你保护长城,我保护你!遇到与敌人比脚速的事情,怎么能忘了你们的实力伙伴哈弗F7!砖员们听到鞑靼的呐喊声,还不明情况,撒腿就向红山堡方向跑去,完全忘了自己有4个轮子的哈弗F7可以利用。

哈弗F7曾经获得过“十佳发动机”称号的的1.5GDIT发动机可不是盖的,而被称为“中国心”的十佳发动机的2.0T发动机,同样影响力非凡再配合世界十佳变速器和全新调校的底盘,对付鞑靼就是一脚油的事儿。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5

这样给力的动力系统,不仅可以轻松躲过追兵,也非常适合现实生活中追求效率的年轻人。无论上下班代步,还是闲暇自驾,都能给你想要的速度和驾乘乐趣!

“品字坑”上玩赛马?哈弗F7照样不惧

在体验“品字坑”防御系统时,砖员们还给自己的充气马起了千奇百怪的名字。周深的叫“烛光里的马马”、杨迪的叫“火红的赛日马”、沈南的叫“沈马”。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6

砖员们的起名果真都是“神思维”,但是面对“品字坑”这种危机暗藏的游戏,名字再好听也没用,想要平安度过,还得看既能跑又可以排除障碍的“智能良马”哈弗F7。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7

首先,排除“品字坑”陷阱,哈弗F7前后左右各有1个摄像头。四个方向的影像全部传递到中控显示屏,让坐在驾驶位的砖员可以轻松搞清周围状况。而在日常驾车过程中,哈弗F7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半自动泊车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也都很实用。应对上下班途中拥堵,或者高速行驶,各种路况全部通吃!全面保障车主安全。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8

除了智能安全,哈弗F7的被动安全也是亮点满满,表弟看到砖员们在城墙上答题,因答错被古代攻城武器攻击而摇摇欲坠时,说:站在泡沫墙上能撑这么久,也是难为砖员们了!不知道让哈弗F7做这堵墙能撑多久。

搬砖小队VS品字坑全程高能,吃瓜的哈弗F7成亮点-图9

早就做过功课的我会心一笑,对表弟说道:那样的话,估计你就看的不到这么精彩的节目了!哈弗F7全身高强度钢化比例超过65%,在同级别中是最高的。哈弗F7抗造、耐撞,在碰撞测试中都表现良好,对付节目道具武器还不是轻而易举?说完表弟眼神中甚是满意,告诉我哈弗F7就是他未来买车的目标了。

总结:

高智慧,强动力,“硬核”防御,也只有这样的哈弗F7才能够带着“砖员”们云游四方寻找长城记忆了吧。而回到日常生活中,哈弗F7更能给大家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无论是上班出行还是翻山越岭,无论是享受疾速带来的推背感还是作为美照的背景,哈弗F7统统都能胜任,所以这样的哈弗F7,你爱了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