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珂控股用责任抗击疫情 用爱传递真情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让全国人民遇到了突如其来的巨大考验,疫情牵动人心,物资频频告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金珂集团董事长王珂女士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要为国家政府献一份力量,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捐助队伍中,并开展义捐活动,集团全体员工、热心车主及爱心艺术家刘吉锡先生、金平先生纷纷加入助力义捐,利用2天时间筹得善款共计103902元。

金珂控股用责任抗击疫情 用爱传递真情-图1

金珂控股用责任抗击疫情 用爱传递真情-图2

经过紧急搜寻协调所需物资后,35 日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部分相关物资给石家庄长安区卫生健康局用于疫情防控,另一部分用于有物资需求的其它相关部门。

金珂控股用责任抗击疫情 用爱传递真情-图3

金珂控股用责任抗击疫情 用爱传递真情-图4

金珂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奋斗,团结,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使命,在绿色环保、慈善公益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带领企业形成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文化底蕴。

金珂控股用责任抗击疫情 用爱传递真情-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