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公里开不坏品质,这台全新远景吸引你了吗?

近期,全国疫情逐步趋于稳定,国家相关部门及各地政府均已将疫后经济恢复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而汽车产业作为刺激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被视为首要启动的救市项目。早在2月份,国家商务部便已开始研究出台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广东省也率先出台汽车消费补助政策,迈出全国汽车救市的第一步。

继广东之后,湖南湘潭政府也出台了全新政策,打响了华中地区“汽车救市第一枪”。3月2日,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发布了《关于出台促进吉利地产车在长株潭消费升级鼓励措施》文件。该文件明确提出了鼓励购买湖南省产吉利汽车的补贴政策,不仅为车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切实又窝心的福利。

百万公里开不坏品质,这台全新远景吸引你了吗?-图1

根据湘潭政府公布政策显示,凡持有湖南长沙、株州、湘潭三地居民身份证或暂住证的的市民,到指定的吉利4S店及其授权二级网点购买湘潭九华基地生产的吉利缤越和全新远景两款车型,并在长沙、株州、湘潭本地上牌,即可获得一次性3000元/辆的购置税补贴,每人限购一台,限额前3500名购买车主。该政策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了解,吉利汽车是最早一批入驻湖南省的汽车品牌,长期以来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对湖南省的经济增长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而且吉利汽车湘潭工厂生产的缤越和全新远景,也拥有出色的销量和口碑,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网红车型,尤其是全新远景。

百万公里开不坏品质,这台全新远景吸引你了吗?-图2

作为吉利布局入门级家轿市场的重点车型,全新远景最早于2007年上市首款车型,同年,也正是吉利汽车由价格战转向技术战、品质战的革新之年,而全新远景作为吉利转型后的首款产品,可谓是集聚了先进技术、高端品质以及丰富配置于一身,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并获得“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技术领先奖”、“2007汽车技术创新奖”、“自主品牌年度车型最佳动力”等多项行业奖项。

由于品质出众,全新远景很快便成为长沙、湘潭、株洲等城市的出租车首选车型,并以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行业口碑,逐步走出湖南省,受到河南、甘肃、陕西等多个省市出租车公司的欢迎。在全国各种地形的考验下,以及换人不换车的出租车运营环境下,全新远景性能始终表现稳定,发动机等三大件十多年间无大修,在无数出租车司机心目中形成了“开不坏的远景”良好口碑。

百万公里开不坏品质,这台全新远景吸引你了吗?-图3

除了在出租车市场的优异表现,全新远景作为私家轿车,同样以“开不坏”的产品实力倍受称赞,并成为中国第一辆百万里程家用车品牌。2019年,全新远景还获得了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的荣誉。而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全新远景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在量产之前,全新远景经历了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极端三高测试、500万公里的超长距离耐久测试以及高于国家标准的多种特殊困难路况测试,并在测试过程中反复调整细节品质,从而确保消费者在全国各个地区、各种路况都能安全驾驶,且经久耐用。此外,在量产过程中,全新远景还需通过95道检测工序、5300多个监测点的严苛质检,全面把控出厂整车质量,通过层层精准把控确保“开不坏”品质。

百万公里开不坏品质,这台全新远景吸引你了吗?-图4

时代不断进步,消费者需求也不断升级,全新远景作为入门级家轿的领行者,可谓是深谙此道,在12年的时间里进行了8次迭代更新,品质不断提升,性价比也越来越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持续占据A-级家轿市场销冠,目前已经累计突破126万用户。

百万公里开不坏品质,这台全新远景吸引你了吗?-图5

纵观入门级家轿的市场表现,全新远景堪称是最闪耀的一颗星,为了持续稳固其在入门级市场的领先地位,全新远景近期还将推出超值版车型,不仅性价比更高,还有丰富的优惠购车政策,只要是近期购买全新远景的用户,即可享受1成首付三年0息(超值版2年0息)、至高3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幸福大礼包、至高60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100万公里老远景车主免费换新车等惊喜好礼。如果你正好打算购车,这是个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