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助你成为经纪人,全民营销已经到来

名爵助你成为经纪人,全民营销已经到来

   对于一款产品来说,能符合消费者需求,迎合市场的趋势和大众人群的审美观,是其获得长远发展的关键。而其中,能被消费者信赖和认可,则是重中之重。

位于魔都的上汽集团旗下品牌百年英伦品牌--上汽名爵。从推出之初就始终坚持这一点。从必备的产品品质上;从购买优惠政策,再到后期的服务至上,可谓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名爵助你成为经纪人,全民营销已经到来-图1

如果在产品质量,服务能保证的前提下,如何在残酷的市场上抢占份额呢?小编无意在今日头条看到“全民销售”的字眼,处于好奇之下小编特意从惠州广惠名爵4s店获悉该店已推出经纪人计划,开启了人人可做经纪人,不论你是在岗,待业者,赢取万元大奖的全民营销时代,躺着就能挣钱,你不想了解一下吗?

名爵助你成为经纪人,全民营销已经到来-图2

你和经纪人只有这一步之差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经纪人是这样的:某某明星的经纪人;而上汽名爵则对你说: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做上汽名爵的经纪人!任意一款车型你都可以向您的身边好友,亲戚家属推荐。从行走的荷尔蒙名爵HS,互联网嘲弄儿名爵ZS,还是网红钢炮名爵Mg6,都是不错的选择!

名爵助你成为经纪人,全民营销已经到来-图3

经纪人攻略看这里

2月20日至5月30日活动期间,上汽名爵经纪人只要通过介绍好友进店赏车,好友成功购车,分别可以获得20元和1000元奖励。如果已经是名爵的粉丝还可以额外获得最高500元工时券。只要你正确姿势完成任务,我们的奖励是倍增的哦!这些破传统销售方式不太用的社交营销手段可以说是取到关键作用。

 只要购车者签署网上认购书后,可享有多重购车优惠,还能参与全民卖车活动,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

购车者自购,推荐他人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下设定了不同的奖励规格:

1. 自购:2020年5月31日前以200元认购新车,签署“购车合同”时转为车款,同时车款总价额外优惠2000元+参与全民营销活动推荐客户成交一台车奖励1000元+500元工时抵用劵。

2. 推荐购买(两种奖励方式):

新鸟:每批进店客户奖励20元现金红包;(成交后奖励1000元/台佣金)

老鸟:每批进店客户奖励20元现金红包+100元工时抵用劵;(成交后还有1000元/台佣金+500工时劵)

在“刚需副业”的时代,工资不够花,兼职来扛。跟着“汽车销售”前男友赚取你能赚的钱。

买车一直都是一件需要慎之又慎的事情,毕竟市面上的汽车品牌、种类、型号实在让人挑花眼,因此选择一款绝对符合自身需求的汽车,是很重要的。此次上汽名爵推出之初就备受好评的优越外观和性能,再配以专业化的汽车平台、全方位的保障措施,的确是让人很放心!所以,你试试经纪人计划,赢取你的万元大礼!

免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
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