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 欢迎到店品鉴

近日全新一代瑞虎7已到店~这是我们瑞虎7在元旦车展的亮相,得到车模小姐姐的青睐!全新一代瑞虎7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车款车采用了官方称为“日耀星河”的最新家族的前俩设计,也是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的第一款SUV。对比老款,这款车型更“年轻”啦!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这是全新瑞虎7设计上的突破了!设计在突破也在变“年轻”!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图1

内饰,依旧可以看到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红色的装饰条、非真圆式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屏幕、不规则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  方向盘除了非真圆式设计,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也很讲究。如果方向盘下方有车型名称(Tiggo 7)的LOGO会更有质感一些。新车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UI设计简约并不繁琐,各种信息显示的很直观,主次关系明确,看起来也颇具科技感。    多媒体屏幕显示清晰,系统UI简洁,实拍车型支持车联网,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下方为多媒体系统实体按键操作区域,搭配后面的红色真皮饰条,中控区域的高级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图2

新车的灯具同样富有设计感,阵列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雾灯的造型也脱离了传统SUV车型的样式,LED灯具搭配镀铬饰条,层次感很好。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图3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全新瑞虎7采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镀铬材质的窗线,提升了车侧的档次感与设计感。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图4

全新瑞虎7的门把手没有采用常见的镀铬饰条装饰,而是与车身同色。前门主副驾驶两侧均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很大程度的方便了驾驶员与乘客日常上下车。   车尾造型趋于常规,但是尾灯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在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并且提升了车尾的科技感。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图5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预购现已全面开启-图6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