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终身保修,到底是表里如一还是徒有其表?

上下班不用挤公共交通,周末去网红景点打卡,每年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车以后是要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了吗?NO!

有车的朋友都知道,车好买,不好养。先不说保险,每天的油耗都是不小的开销,4S店的保养维修也真真烧得是真金白银。如果碰上唯利是图的商家,一不小心还会被忽悠,平白无故多出很多没有必要的花销,想想就肉疼。

所以我们只能望车却步吗?

同样是终身保修,到底是表里如一还是徒有其表?-图1

良心品牌告诉你,不必在意这些问题!就拿备受大家关注的10万级SUV来说,能够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的有两家,一家是欧尚X7,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一家是潍柴U70,同样靠着“终身”政策圈了不少粉儿——终身免费质保,不限期限、不限里程;终身免费基础保养,4次/年。

敢这么玩的没几家,要知道这个价格区间,卖车的利润本就不高,再把售后利润也割让出来,真是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再者能把“终身”挂出来做承诺,也说明了对自身品质的自信。毕竟这不能当噱头玩,但凡被消费者、被市场以此指摘,那对于品牌来说会是很大的反噬,等于搬起砖头砸自己的脚,根本得不偿失。

不过从目前来看,虽然两家都推出了“终身政策”,但是潍柴的站位要更高,思虑要更长远。他们推出了“车管家服务”,在国产品牌中一枝独秀,其他家还在被动提供服务的时候,潍柴U70变了个路子,主动寻求服务。不等用户去找售后,他们就已经送来了关切与问候。可以说是和“终身政策”形成了组合套餐,让人感觉十分贴心、尊崇。

同样是终身保修,到底是表里如一还是徒有其表?-图2

新车上市发布会上,潍柴还邀请了首批车主作为“品质鉴证官”,对车的性能及服务做出监督,及时了解用户需求,从而不断精进,送去更加优质的享受。

这样的姿态,像极了服务标兵。

同样是终身保修,到底是表里如一还是徒有其表?-图3

不只服务上更胜一筹,在用户的核心诉求——空间上,潍柴U70也大有可为。 欧尚X7 的车身长4705mm,轴距达到了2780mm,已经超越了不少同级车,绝对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需求。但是潍柴U70整车长4806mm,轴距2800mm,更大更宽敞。媒体试驾时,潍柴U70第二排都可以翘起二郎腿,第三排也毫无憋屈感。不管是全家总动员还是家有萌宠,都能舒舒服服地乘车出行。

同样是终身保修,到底是表里如一还是徒有其表?-图4

不得不提的还有后备箱容量,达到了1800L,甭管搬家或是拉货,一般的载物需求根本不在话下。座位放倒就是小型房车,扔张床垫子进去全家都可以排排躺了。

同样是终身保修,到底是表里如一还是徒有其表?-图5

这样看来,潍柴U70更满足多元需求,更适合多人出行。加上6.99万起的超低售价,妥妥的高性价比,让消费者买车用车都少了后顾之忧,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