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专“鼠”幸福-石家庄铭之宝迎春购车节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拼搏奋进中,我们即将迎来农历新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石家庄铭之宝为正在努力奔跑的您送去一份新年祝福,满载年货,诚意而来。鼠年悦享迎春购车节已经开启,满满的惊喜邀您一起过大年。

2020专“鼠”幸福-石家庄铭之宝迎春购车节-图1

迎春购车节惊喜一:

凡活动当天(2020年1月11日)进店客户即可获赠新春礼包一份,提前报名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可以额外获赠专属惊喜——鼠年吉祥物1个;

迎春购车节惊喜二:

2020年1月11日,凡进店购车客户即可赠送价值3000元综合购车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迎春购车节惊喜三:

期待中的约惠、真心的祝福,一份记忆中的热闹。2020年1月11日,凡进店客户就可以参加铭之宝年俗工艺品DIY,体验浓浓的新年味道。

迎春购车节惊喜四:

2020年1月11日,活动当天全场订车即可获赠新年订车礼一份,还可以抽奖赢惊喜,电视、冰箱、洗衣机……重重大礼享不停,中奖百分百哦!

新年新惊喜,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石家庄铭之宝陪您一起过大年!

经销商信息:石家庄铭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823 7777

售后热线:0311-8823 7788

店面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街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