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

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图1

在2019年这最后一天,吉利汽车领导、经销商代表,杭城主流媒体、粉丝大咖齐聚在钱塘江畔,一场绚烂的跨年夜,将吉利icon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图2

在这盛情的夜晚,因为ICON结缘的车迷朋友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品味着美酒与佳肴。

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图3

在悦耳动听的音乐,热情洋溢的氛围之下,大家在钱塘江畔一起见证了全民ICON的风采。

在活动现场,吉利icon开启了跨年新姿势互动,以及“立下你的Flag”活动,一起喊出在2020,做自己的ICON。

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图4

晚会上同时见证了,杭州首批ICON银河限量版车主交车仪式,一起见证未来科技,品味吉利人生。ICON TIME 即刻未来,2020做自己的ICON。现场参加交车仪式的ICON车主们表示,ICON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动力大件方面,都表示icon就是全民偶像,全民icon!超越自己,成就自己,做自己的ICON!

2020年伊始,吉利汽车显然已经做好准备,而吉利ICON或许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当然,最令人惊喜的是ICON的未来空间引燃钱塘江畔,不仅传达自己的 “icon科技语法”超前设计语言,展现自己的智能体验。

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图5

1吉利ICONBMA架构

吉利ICON在BMA架构下,吉利icon的空间利用率得到了最佳优化。作为一款A+级SUV,吉利icon的轴距达到了2,640毫米,打造出同级最大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同时,吉利icon设置了多达31处储物空间,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条件。

2吉利icon“无忧离车模式”

吉利icon还首创了“无忧离车模式”,无论是在前进挡还是倒挡,熄火后吉利icon都会自动切换到P挡,同时自动拉起电子手刹,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安全性。此外,吉利icon还提供了很有仪式感的上车动作,靠近车门1.5米时隐藏式门把手就会自动弹出,同时前大灯、日行灯、尾灯开启闪烁迎宾,拉开车门时车内的72色氛围灯开始呼吸式切换,于细节处彰显尊贵之感。

全民ICON DAYl 2020年做自己的ICON 嗨翻钱塘江畔!-图6

3吉利icon之570°全景影像

吉利icon配备了“570°全景影像”,与我们常见的360°全景影像不同的是,在挂入R挡时,除了能显示车身周围的影像,底盘也可透视,真正做到了无死角。

4 吉利icon  7.9秒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了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缸内直喷发动机,在48V电机的辅助下,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百公里油耗低至5.7升。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动力性能,以及舒适经济的用车体验。

吉利ICON用科技与未来和声

即将在2020年2月14日正式上市

不仅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也将成为未来中国市场SUV产品的偶像

吉利icon杭州授权经销商

杭州豪跃:0571-22810222

杭州豪帝:0571-28181188

杭州吉智:0571-88021777

杭州吉客:0571-8811077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