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超霸和普拉多有什么区别?西安现车优惠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超霸现车优惠5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超霸综合优惠5万元。丰田超霸是普拉多在北美的兄弟车型,不但拥有同样的越野实力,超霸还有着更为粗犷霸气的外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丰田超霸和普拉多有什么区别?西安现车优惠5万-图1

丰田超霸在美国市场称作4Runner,是普拉多的兄弟车型,在国内是一款稀少的硬派越野车型。该车并未引进国内市场,可以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购买原汁原味的美规版车型。超霸只有4.0一种动力规格,所以它的售价比普拉多要实惠不少。

丰田超霸和普拉多有什么区别?西安现车优惠5万-图2

丰田超霸外观上和普拉多不同,更为激进和张扬,巨大的进气格栅让超霸极具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条十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非常强壮。车身侧面超霸更接近陆巡,更长的车身还有极宽的C柱,让超霸的气质看起来更加硬派。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 17791881192

丰田超霸和普拉多有什么区别?西安现车优惠5万-图3

 美规版超霸配备了中控大屏、倒车影像、雾灯、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腰部支撑、定速巡航、 胎压检测、电动折叠后视镜、前风挡加热除霜、银色行李架、拖车钩等实用越野配置。

 超霸内饰相比普拉多变化就不大了,只是中控面板使用了更多的亮面材料,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灯有所变化。丰田超霸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内饰比普拉多更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源自于美国市场的超霸在使用木纹饰板的时候也十分粗犷,面积几乎比普拉多的大了一倍。

丰田超霸和普拉多有什么区别?西安现车优惠5万-图4

 标配4.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超霸,在动力方面性价比就比入门2.7L的普拉多高多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0马力,峰值扭矩384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才能在越野之路上一往无前,搭配丰田可靠的四驱系统,超霸是一辆性价比颇高的可靠伙伴。如果想在路上拥有更高的回头率,那么丰田超霸是值得考虑的一个好选择。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 1779188119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