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

东风雷诺

细数1900年以前开始生产汽车的品牌,其实屈指可数,法国雷诺也是造车势力的先驱。1898-2019年经过百余年时间的沉淀,雷诺的造车语言极具法式浪漫与个性,这个欧洲第二大汽车品牌,雷诺旗下的汽车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东风雷诺旗下一款深受时尚青年追捧的明星车型——法式身段的混血儿SUV科雷傲。

外观

科雷傲出自CMF平台,科雷傲的设计却前卫又不张扬——前脸部分鹰翼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全LED的前大灯,和家族式“C”字型日间行车灯尽显“撩人”功力。同时,引擎盖上的四根筋线,让科雷傲的前脸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而从侧面看,其车身线条则灵动流畅,搭配18英寸锋刃十幅双色铝合金轮毂更加动感。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1

车身尺寸方面,科雷傲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85mm,轴距为2705mm。无论是闲暇时陪父母出行还是日常约朋友小聚,卓越的内部驾乘空间都让科雷傲应对自如。

内饰

内饰设计一向是法国人最擅长的,而科雷傲的内饰也不走寻常路。它采用了T字型的中控台设计,同时,8.7英寸的竖向中控触摸显示屏和竖向的空调出风口又形成了一个小T字,这是法国人独特的造车情趣。科雷傲车内多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搭配镀铬饰条点缀,看起来很有质感;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豪华感十足。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2

除了精致的设计和舒适的空间,科雷傲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性价比杠杠的配置——雷诺家族“暖心科技”的品牌DNA在科雷傲身上完美体现。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3

首先是中控大屏搭载的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高德导航、音乐/电台、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使用安卓系统用户和苹果系统用户均可一键开启车内智能模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boos12扬声器高保真音响、五色氛围灯,则营造出更加适合年轻人的驾驶氛围。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4

科雷傲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综合PM2.5的监测、PM2.5空气滤芯、离子发射器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四重空气控制系统,为驾乘人员的呼吸健康开启一道绿色屏障,将驾驶座舱打造成为一个“森林氧吧”。除了屏蔽外界空气的污染,科雷傲的车身选材、零件、装饰材料等都经过了近乎苛刻的选择,确保其新车内的空气质量优于同级所有车型,远超高价标准,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加完美的行车体验。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5

科雷傲的安全配置。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LDW车道偏离预警、车身稳定控制等,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

动力方面,科雷傲的动力系统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04N·m;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6N·m。

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TV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L左右,比较经济。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6

驾控体验方面,科雷傲通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的搭载,加之欧洲顶级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兼具舒适与运动,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日常上下班使用或者周末出游绝不会掉链子。

科雷傲

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

天猫购车专享大礼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7

试驾礼:全系 1元试驾宝贝,成功到店试驾可获电影票2张!

科雷嘉、科雷傲:499元订金宝贝,购车的客户可获取价值2000元礼包一份!

雷诺e诺:99/799元订金宝贝(不可抵扣车款),购车客户可获取价值1200元礼包一份!

科雷缤:499元订金宝贝,购车客户可获取价值1200元礼包一份!

东风雷诺

年终冲量团购会

现正式向您发出邀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9

活动地点:惠州江北里程店

报名热线:0752-2865966

雷诺e诺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8

售价:6.18万-7.18万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包

不限流量音乐畅听包

防水后尾箱垫

3年免费无忧救援

免费赠送价值3580元家用充电桩

随心e生活——高颜值智能出行伙伴

雷诺电池保护强盾——安全e诺千金

充电神器——超强兼容 速配速充

科雷缤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9

科雷缤售价:9.98万起

购车赠送3年6次保养

头顶鲨鱼鳍天线混天绫

脚踏18吋双色轮毂风火轮

手持带换挡拨片方向盘乾坤圈

目光如C型LED大灯闪耀

行动如奔驰同款1.3T发动机迅猛

思维如EASY LINK智能网联系统灵动

东风雷诺科雷缤,非凡降世!

新科雷傲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10

售价:17.98-26.98万

限时优惠3.5万元

首付50%,享24期0利率贷款!

“0首付”五年超长贷无压力!

旧车焕新享3000元置换补贴

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适空间+创新人性科技,让您的品味不彰自显,地位不言而喻;让您身临头等舱,心享惬意旅程;智慧无处不在,关爱一路同行

新科雷嘉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11

售价:13.98-20.88万

限时优惠2万元

焕新上市,享5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

“0首付”五年超长贷无压力!

首付50%,享24期0利率!

旧车焕新享3000元置换补贴

EASY LINK 智能互联系统基础流量10年免费!

东风雷诺科雷傲年终限时抢购3.5万元起!-图12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