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

大家期待已久的领克03+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作为领克第一款性能车,大家都被它出色的运动基因,犀利的表现所吸引,不得不说领克03+是真的好看,绝对炫酷有面子,中山德熙领克中心的03+展车已到店 喜欢的朋友可到店抢先品鉴!

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图1

集颜值与能力于一“身”的重磅中国性能车 领克O3+

每处设计,都蕴藏匠心雕琢的哼唧凌厉锋芒,滑坡失控阻力,速战,速决

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图2

“黑金战甲”搭配全碳纤维空气动力套装-更运动 更轻量 延续家族基因,前唇更凌厉空气流线型运动侧裙,驭风而行后唇棱角分明,与双边双出排气相得益彰升级 大尾翼,背影霸气十足    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图3

双边双出排气-更畅快 更澎湃

双边双出排气,配以狂野的 运动声浪

试听上的双重运动激情

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图4

黑金撞色设计,珠光亮面施华洛世奇黑,与磨砂材质火山灰独特的对撞搭配,

无论是华贵的光泽,还是精细的触感,都于低调之中,演绎都市对立美学,彰显更闪耀自我。

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图5

加号专属标识点缀车身及内饰,强化运动个性内核;全碳纤维个性运动套件,极限下压力提升至 40kg,更运动,更轻量,更夺目.

领克03+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图6

领潮运动座舱-更动感,更时尚

Alcantara高级翻毛皮座椅带来高级触感,

搭配黄金缝线、炫燃金安全带,

给你堪比跑车的驾驶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