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巡4600优惠5万 越野4.6L动力十足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陆巡4600优惠5万 越野4.6L动力十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兰德酷路泽购车可享综合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兰州陆巡4600优惠5万 越野4.6L动力十足-图1

丰田酷路泽4600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车灯针对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兰州陆巡4600优惠5万 越野4.6L动力十足-图2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高贵的气质是无法模仿的,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空间上是新款酷路泽4600销量夺冠的法宝,一次性能容纳7位乘驾出行,内在布局2 2 3相当吻合当今家庭购车的考量,长途跋涉的话,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折起,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兰州陆巡4600优惠5万 越野4.6L动力十足-图3

丰田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 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 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