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 限量车型年末钜惠

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承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混动技术,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首款新能源SUV,全新Jeep指挥官PHEV以最长续航900km和综合1.6L百公里油耗(所有参数基于NEDC工况下),让消费者第一次,用Jeep的方式和世界“来电”。

新车在确保强悍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将同时满足新能源消费者对于短途零油耗零排放与长途低油耗高续航需求;既能轻松解决市内通勤问题,也能充分满足时下的环保需求,助力消费者彻底告别里程焦虑。

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 限量车型年末钜惠-图1

11月7日,广汽菲克正式宣布,全新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

全新Jeep指挥官PHEV 综合补贴后价格

2.0T混动进享版

309,800元

2.0T混动臻享版

322,800元

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 限量车型年末钜惠-图2

除全新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外,年末Jeep更有限量车型钜惠,一降到底,“J”不可失!

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 限量车型年末钜惠-图3

这一次,全新Jeep指挥官PHEV不仅依旧代表了Jeep品牌的DNA中纯正的自由与探索精神,更实现了综合1.6L百公里油耗,以及最长续航900km,即将助力中国消费者用Jeep的方式和世界“来电”, 并再次以专业实力印证,“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Jeep指挥官PHEV净擎上市 限量车型年末钜惠-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