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SUV怎么选,长安CS55PLUS不止是入门级产品

SUV领域,城市SUV一直是家用车首选,大空间、高底盘等诸多优势足以让很多消费者心动。而其中的入门级SUV由于价格因素,往往更容易受到消费者青睐,成为了家用SUV的首选。不过也正因为如此,目前入门级SUV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那么家用SUV该怎么选呢?或许今天说的长安CS35PLUS算是入门级SUV里面一款较为适合家用的产品,接下来不妨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表现如何。

家用SUV怎么选,长安CS55PLUS不止是入门级产品-图1

  外观上不用多说,长安CS35PLUS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棱角分明的线条也让这款车拥有了SUV特有的野性,整体看上去显得更加精致。相比同价位的SUV车型而言,长安CS35PLUS更符合家用车审美,没有过分的夸张,表现中规中矩,低调中却有着一丝运动感,不张扬,却格外吸睛。至少从外观来说,这款车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而且这款车的外观非常耐看,并不会让你觉得买到手就过时,这也是长安汽车的一大优势。

家用SUV怎么选,长安CS55PLUS不止是入门级产品-图2

  内饰方面是国产SUV的强项,不过相比对手车型,长安CS35PLUS并没有盲目地追求科技感,反而更强调实用性。整个中控区域通过舒展的横向线条拓宽了车内空间感,看上去更加地大气,尤其是从中控屏向右延伸的黑色漆面和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控制区,拥有不错的科技关怀。细看之后会发现,这款车的做工和用料在同价位合资SUV里面实属上乘,不能说比2、30万的SUV还要好,但是在同级别SUV里面绝对是领先选手。考虑到实际用车需求,长安CS35PLUS内置的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含QQ音乐、腾讯车载电台、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和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此外,2600mm的轴距也带来不错的空间享受,家用完全足够。

家用SUV怎么选,长安CS55PLUS不止是入门级产品-图3

  其实长安CS35PLUS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动力系统。目前该车有1.6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已经足以满足家用需求,而且起步价已经低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不过相比之下,我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还是更喜欢这款1.4T发动机。这款1.4T版长安CS35PLUS的动力系统调校是相当聪明的,起步十分灵敏,但却足够温柔,不会给消费者一种往前"窜"的感受,同时又能感受到强劲的动力储备。另外,技术长安的加持,让这款车除了拥有媲美合资车的动力表现,还拥有着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家用车而言,这才是最大的优势之一。

家用SUV怎么选,长安CS55PLUS不止是入门级产品-图4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买一辆价格便宜的入门级家用车,那么不论是从外观、舒适性、空间,还是行驶质感、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来说,长安CS35PLUS足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无疑是上乘之选。尤其是这款车的价格,更是让你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