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1

 吉利ICON  IS COMING!清远圆泰

 一款无限接近于概念车的量产车  好莱坞星战科幻片式的惊艳  前卫、梦幻、宇宙、无限遐想...

我属于燃油车的狂热一族,早些时候我曾看到关于吉利ICON是款纯电汽车这一消息,所以我并未想要过多地去关注这款BMA平台下的车。直到亲眼一睹了ICON的芳容后,对它有了全新的颠覆式认识。

1.你见过真正量产的概念车吗?

如果用一个词去形容ICON的外观,那最相得益彰的一定是“极简”二字。它每一个面的外观设计都用最简单的ICON设计语言在诠释。简单的长方形与时空沙漏造型组成的ICON元素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就是这种极简思维,造就了我们对于未来的无限遐想空间。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2

车头方面,ICON的元素比较新颖,狭长的日行灯位于引擎盖接缝处,而头灯位置则位移至传统的雾灯区域,并且进行了深邃化的内陷以营造出我们想象的空间。具有中国水滴涟漪元素的吉利式家族格栅,则进化成了超现实的宇宙回响纹格栅。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3

吉利ICON还未正式上市,我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多拍几张,让一直关注这款车的同志们仔仔细细观察一下。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4

它的侧面设计依旧简洁,前后对称的L形腰线,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但这种对称美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悬浮车顶、后悬窗忽然上移,进行空间上的压缩,这都是一些打破常规传统SUV设计的思维。

隐藏式门把手与扇叶式磨砂轮毂是ICON的亮点,后门下方的金色回纹装饰件也是它独有的设计语言之一。ICON从侧面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科幻感十足的大玩具车。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5

至于尾部设计也使用了回纹式对称线条,并且尾灯使用了沙漏元素的造型设计。同时,下方的三个长方形元素也整齐排列在隐藏式排气下方。总的来说,尾部层次感从视觉上来看仍是十分丰富。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6

2.除了完美和均衡,我想不到别的词汇

ICON的内饰从设计上来说体现了吉利新一代内饰扎实的设计功底,至少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认为完全可以用完美与均衡来形容。

出色的外观设计,扎实的用料做工,考究的内饰配色,以及明朗的元素风格,无处不都体现出一种精致高端感,这些都足以让我对它印象深刻。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7

香槟色的双色拼接方向盘,中央通道,简洁而又饱满。功能区域用错落的高低来区分。手机格,杯架功能一应俱全。线条图形勾勒出的悬浮储物格,设计感一流,上层还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8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9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10

完全悬浮的大尺寸仪表盘绝对是扑面而来的未来感。实在是不得不感慨设计师的大胆和创新,加上与外型相呼应的独特造型出风口,环绕式的氛围灯带,ICON的内饰科技感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11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12

吉利ICON完全剑走偏锋,不按套路出牌。看到概念图的时候,我们只会感叹一句:这果然就只是概念里才存在的车啊。但是当真车实实在在摆在眼前的时候,我们根本不会再去过多考虑它的动力、科技配置等等这些细节,因为即便只从外型、内饰上,足以让我们对它信息十足。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13

SO

你究竟是买ICON呢?

还是打算买ICON呢?

清远圆泰 | 吉利 icon 本店最靓的崽欢迎到店试驾-图14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