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领势进击“金九”车市,破十万大关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到来,各大车企使出浑身解数,力求抓住年底车市的“翘尾”机遇,但要实现销量逆市丰收却是颇为严苛的考验。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汽车产销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2.1%和11%,8月份综合销量突破十万大关的车企仅有四家,“金九”仍然充满挑战。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东风日产知常明变、守正创新,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针对技术、产品、营销、服务等进行全价值链升级,继8月终端销量破10万后,再以9月终端销量103021辆的优秀成绩完成第三季度的进击,同时东风日产1-9月累计终端销量818199辆,同比增长0.5%,也将为年末销量奠定强有力的基调。

 

聚力

全车系聚力出击

三季度累计终端销量82万辆

 

东风日产深谙均衡发展才是根本,轿车与SUV作为支撑销量持续奔跑的双腿,全车系聚力飘红的佳绩为年末征战百万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企业向上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作为东风日产备受瞩目的销量主力军,轿车车型在各大细分市场继续呈现领跑姿态。出色的产品力是销量长虹的信心保证,在第14代轩逸带领下,轩逸组合9月终端销量37944辆,1-9月累计终端销量308542辆,凭借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行驶品质持续领跑细分市场;以厚积薄发之势实现销量稳步攀升的第七代天籁,所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技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继8月终端销量破万之后,9月再续佳绩,终端销量达10345辆,以强悍实力重塑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值标杆。

东风日产领势进击“金九”车市,破十万大关-图1

此外,以骐达、蓝鸟为代表的动感车型本月继续呈现精彩看点,市场潜力不容小觑。8月斩获两厢车市场销量第一的骐达再接再厉,9月终端销量7213辆,同比增长25.1%。代表智能化潮流新势力的蓝鸟9月终端销量4859辆,同比劲增25.5%,与更多年轻人共同释放领潮天性。

东风日产领势进击“金九”车市,破十万大关-图2

与此同时,凭借完善的产品结构布局,东风日产SUV家族销量依旧一路高歌猛进。长期稳居合资SUV第一阵营的奇骏,在华畅销十余年,赢得逾百万车主信赖,9月奇骏贡献了17683辆的终端销量,1-9月累计终端销量158380辆,同比增长8.5%。9月20日更是迎来2020款奇骏上市,持续提升的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享受;全新逍客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9月终端销量18328辆,同比增长8.2%,刷新9月逍客最佳销量记录,1-9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129445辆,同比增长10%,打造细分市场领军地位。东风日产SUV家族年轻生力军劲客继续发力,9月终端销量4103辆,同比增长22.4%,成为“劲客青年”人生第一辆SUV的绝佳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