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

12月15日,12个吉利嘉际车主家庭响应中山中晟吉利的活动号召,在这一天齐聚在4S店内,跟着中晟吉利的车队,开着吉利嘉际与家人一起开启了中山广州往返的一天自驾游活动。在这一天,车主朋友不仅和家人、车友一起畅谈天地,还在这个温和的气候享受地道的温泉和农家美食,岂不快哉。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2

早上的8点,中晟吉利嘉际的车主陆续到店,一家人开开心心准备出游。到店后,签到扫描二维码进群,分配对讲机等物资,准备出发。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3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4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5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6

一切准备就绪,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12辆吉利嘉际整齐地排列在店里,12个家庭即将开启一天的家庭欢乐游。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7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8

12辆吉利嘉际里有9辆是官方主打颜色,官方名称是“玻利维亚蓝”可见也是深受车主的热爱和喜欢。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9

在店里进行一轮活动注意事项以及对讲机的使用等事项后,旅程即将开启。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0

合影留念,向广州从化方向出发!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1

中晟吉利位于东升高速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从店里到高速入口,只需要3分钟便可到达,有一位中山南头的车主也表示,到店保养很方便,从南头到店里走高速只要15分钟,并且对店里的服务赞不绝口。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2

本次活动路线采用对讲机真人播报+车机导航的模式,吉利嘉际搭载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功能相当强大,包括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载娱乐互联系统、手机远程控制、4G通讯+无线车载wifi、车载高德导航系统等,人车交互做则足够到位了,车主在自驾游的过程中,可以尽情地解放自己的双手。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3

在同级的MPV车型中,吉利嘉际的动力选择是最丰富的,涵盖轻混(1.5T+48v)、插混(1.5T PHEV)与传统动力(1.5T/1.8T)三种类型的动力系统,车主选择有很多!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4

吉利嘉际提供了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同的模式下驾驶感受会有较明显的区别,主要体现在油门的响应和转向助力的力度两方面。经济模式油门较慵懒,升档积极,提速不够干脆;而而运动模式油门比较灵敏,转向也沉不少,但低速跟车会有点窜,适合开快车。其实普通模式就好了,油门响应、转向力度都刚刚好,适合大部分的工况。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5

经过2小时的路程,吉利嘉际车队终于在午饭前抵达广州从化,在前往温泉风景区之前,先填饱肚子再享受。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6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7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8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19

茶余饭后,车主们也在讨论嘉际的使用感受和一会的节目,有讲有笑,互相探讨。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20

餐后车队再次出发,像温泉城出发!在行驶的过程中,室内的静谧性做的还不错,发动机的噪音也得到很大的抑制,做得挺到位的,我们在全力加速时,即便发动机转速上到三四千转,传到车厢内的声音不大,没有歇斯底里的嘶吼,加速时也多一份从容感。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21

今天的目的地就在眼前,经过两小时的旅程,终于可以放下包袱,开始享受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好机会。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22

最后合影留念,然后各自成群到温泉区感受这冬日的暖意,蓝天白云的流动,潺潺的温泉中看着树叶的吹动,更是一番享受。

这一次中山到广州的温泉之旅,吉利嘉际车主家庭都是一家大小全家出动,这也是得益于嘉际这个7座车的好帮手,在这个充满暖意的冬日,一家人开开心心地泡温泉各自玩耍,乐也融融。

全“嘉”总动员 中晟嘉际车友自驾游落幕-图2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