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iLink携手华为钱包 打造汽车黑科技

现在出行,解锁车辆这个动作依然省不了,但实体的车钥匙却开始可有可无。从形状各异的机械钥匙,再到卡片式的电子钥匙,车钥匙不断在进化。比亚迪DiLink与Huawei Pay强强携手,让车钥匙摇身一变,集成到智能手机中,以一种更便捷、有趣、安全、贴心的方式解锁汽车,这种数字钥匙时代的“智在”车生活是否很令人期待?

比亚迪DiLink携手华为钱包 打造汽车黑科技-图1

民族品牌强强联合打造创新科技

作为汽车智能网联行业的引领者,比亚迪DiLink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此次,以立足未来、解决消费者的用车困扰为出发点,与Huawei Pay在智能出行领域开展战略性技术合作,合力打造手机NFC车钥匙,让更多用户享受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进一步推动出行领域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手机没电照样解锁提供贴心便捷

手机NFC车钥匙的推出,离不开比亚迪最新一代的智能“大脑”——DiLink 2.0。作为开放式智能网联系统DiLink的最新版本,DiLink 2.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持续致力于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出行世界。自比亚迪DiLink横空出世以来,已“孵化”了许多炙手可热的“黑科技”,现在,比亚迪DiLink为车主创建了一个全场景数字钥匙生态环境,在这个数字化的世界里,车主可以通过比亚迪云服务APP远程遥控解锁汽车,也可在无网的状态下比如地下停车场,使用蓝牙钥匙进行解锁、启动车辆等操作。

比亚迪DiLink携手华为钱包 打造汽车黑科技-图2

而即将和公众见面的手机NFC车钥匙,则将车钥匙的潜能发挥至极致,直接变为手机的一部分,且极易操作。车主只需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关联华为钱包,激活车钥匙功能后,便可使用华为或荣耀手机在汽车左前后视镜附近刷手机完成解锁、启动的一系列动作。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少、没电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解锁、启动车辆的操作,可以说是“一把”真正的手机车钥匙。

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智在”车生活究竟什么样?12月20日,比亚迪DiLink将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倾情举办“智无止境 驭车有道——2019年比亚迪技术体验创享会”,为大家奉上一探究竟的机会。届时,比亚迪DiLink将联合Huawei Pay正式发布手机NFC车钥匙,同时携神秘车型及众多交互体验,全方位呈现比亚迪DiLink最新技术成果,畅享汽车云端生活新方式,拥抱技术赋能的数字化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