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0日,“时代交响——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激情奏响,1400位宝马粉丝雅聚一堂,共同期待2020华丽乐章的开启。临近新年,BMW南区感恩广大客户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通过新春音乐会的形式向大家表达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1

今年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相继上市的新BMW 7系和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也携手亮相音乐会现场,BMW大型豪华车的豪华新境与经典交响乐的恢弘气势相得益彰,共同谱写出新时代的传世悦章。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2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3

BMW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仅仅是为客户带去远超期待的产品,更要为他们创造高度的与身份匹配的情感共鸣。音乐,传递最真实的情感,BMW用音乐发声,与客户共享音乐魅力、追求品质人生。本次新年音乐会是为答谢客户在过去一年对BMW的支持,也希望通过高雅精致的艺术享受与他们一同探索内心之悦。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4

高奏“时代交响”是经典音乐与BMW共同的追求。拨动琴弦,惊鸿一鸣,旋律能与内心对话,这是传世乐曲隽永时光的奥秘;于传承中寻找创新,于激进中不忘初心,BMW百年造车精髓与音乐艺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本次新春音乐会精心甄选了《A song of ice and fire》、《my heart will go on》、《燃情岁月》、《Drink up me hearties》等经典电影中的流行曲目,在导聆老师的悉心讲解及专业乐队的倾情演绎下,将听众们引入一场身临其境的音乐秘境。这是一场现代流派音乐与传统古典乐器碰撞的激情盛宴,是向经典致敬,也是与时代同流。在引发听众对经典电影场景代入式遐想的同时,也启发他们对于豪华新境、创新传承的思考。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5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听众热烈的反响下,奉上了激昂喜庆的返场曲目,饱含了对广大车主们最美好真挚的新春祝福。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6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7

亮相音乐会现场的新BMW 7系和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也受到大家的热情追捧(。新BMW 7系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代表了宝马集团在新四化的最新进展,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寓意着巅峰运动性能和极致豪华的全新BMW 8系汇聚优雅而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同级最丰富的标准配置、最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最智能的数字互联、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六大亮点。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8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9

新BMW 7系和全新BMW 8系是BMW强化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产品矩阵的“王牌”,这两款车型集合了BMW全新设计语言,精良工艺和当代顶尖科技,满足中国客户对豪华的想象与需求,也展现BMW对顶级现代豪华的深刻理解与诠释。未来,宝马集团将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推进“2+4”战略在中国的落地,不断丰富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列,让更多中国客户领略BMW大型豪华车的豪华新境与豪华真谛。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10

2019 BMW南区车主新春音乐会奏响时代之声-图11

长沙

长沙瑞宝宝马店 0731-8292 0222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机场高速入口处)

长沙中升之宝宝马店 0731-8873 8666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麓谷汽车世界E-10/E-11

长沙宝悦宝马店 0731-8997 888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100正对面)

长沙力天宝崐宝马店 0731-8866 188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888号

长沙宝诚宝马店 0731-8618 9999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蒸湘路299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