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

关注台球的朋友想必都已经知道了,201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丁俊晖击败马奎尔,斩获个人英锦赛第三冠,进账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丁俊晖也因此打破了长达两年之久的冠军荒,时隔10年再次获得英锦赛冠军,成为了80后球员中第一个英锦赛三冠王。这也真应了那句老话——十年磨一剑。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1

说到十年磨一剑,不知道你会想到什么,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全球车哈弗F7,想必大家都知道,近年来中国的车市一直处于“寒潮”之中,但在这其中也不乏有一些产品力优秀的车型,就比如刚才提到的中国首辆全球车哈弗F7,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在今年的1月—11月,哈弗F7已经累计卖出130437辆的出色成绩,拥有着平均月销破万的良好销量,究其原因,这与其优质的全球车品质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密不可分。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2

极致年轻化 全球车以智能为核

精准把握市场趋势的哈弗一直洞察产品进化方向,终于在去年推出了核心为“智能化”与“年轻化”的哈弗F系,同时凭借着哈弗SUV几十年的市场销冠实力,秉持用户思维和37.2度科技理念,再集合国际优势资源之后,精心打造了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潮派智联SUV哈弗F5、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其中哈弗F7以极致的产品力上市仅仅一年有余,就获得了超过14万用户的一致认可。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3

作为哈弗F系的担纲产品,哈弗F7以智能网联、智能安全、智能驾控为核心,完美迎合了年轻受众追逐新潮科技的内心,同时又以国际首创的太空科技美学赢得了90后颜值控的青睐。此外,哈弗F7作为自主向上的实力代表,已经拥有了诸多国际前沿的核心技术哈弗F7已然成为年轻用户购车大热之选。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4

11月4日,哈弗F7所搭载的GW4C20B 2.0GDIT汽油机成功入选“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其搭载的变速箱更是荣列世界十佳变速箱。作为国内少数完全掌握了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不仅印证了哈弗SUV在动力总成上的强悍实力,也寓意着中国汽车产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哈弗一举获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可,哈弗F7在今年6月即在俄罗斯上市,并且直接得到了中俄两国元首的签名鼓励。哈弗F7实现了涵盖四大工艺的海外本土化量产,采用了全球8大研发中心的先进科研成果,集合了全球超过400余名的汽车工程师的智慧。哈弗F7是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自海外上市后,直接助力哈弗品牌连续多月获得中国品牌在俄销量第一的宝座。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5

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成为哈弗F7的显著标签,也是其产品卓越的象征。哈弗F7也将带动哈弗F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开拓更广阔的AI智慧汽车生活图景,更广阔的全球事业版图。让汽车成为链接一切的AI智能终端,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生活方式。

超值购车体验 哈弗F7以服务为翼

在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哈弗F系“三杰焕新升级”,2020款哈弗F7,2020款哈弗F5,哈弗F7x性能版闪耀亮相,以卓越产品力和优质服务创造“汽车社交”在内的全新出行生态。此外,“关爱有我·全程无忧”第五届哈弗冬季服务节已经正式启动。哈弗将围绕“爱车守护”、“无微呵护”、“一路随心”三大主题展开。在2020年1月31日前,为客户全面展开包括免费洗车、数字化车辆健诊、百公里免费救援、参与活动赢好礼等一系列服务或活动,扫除春节用车后顾之忧。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6

2019年的CACSI评选,哈弗就拥有着蝉联销售服务第一名的成绩,同时在“第三届中国汽车质量论坛暨201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评测结果”发布会上,“市场关注新车”第一名的称号也被哈弗F7“纳入囊中”,所以我们应该相信哈弗F系将以更好的产品品质、更佳的服务水准回报哈弗客户。

 

丁俊晖十年努力再夺冠!哈弗数年沉淀造哈弗F7-图7

年底车市竞争惨烈,唯有实力才是最后取胜的关键,而汇聚了国际优势而成的哈弗F7不仅实力斐然,而且在价格上也诚意满满,推出了“抢7大战”活动,现在购买2020款哈弗F7可享受“0元升舱礼”、“限时现金礼”、“购车无忧礼”、“智享互联礼”、“家庭增购礼”五重大礼,至高可享27000元的超值优惠。所以我们已经完全可以预见2020款哈弗F7的成绩了,也相信只有像哈弗F7这样的优秀领导者才能够真正的带领自主品牌走出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