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境告诉你 10万左右的极致性价比有多香!

抛开预算谈推荐都是空谈。如果在10万左右就能做到面面俱到,那肯定是难得的“抢手货”。华晨雷诺观境,凭借硬朗自信的设计语言,突出的空间表现,惊喜的科技配置,在十万元级别SUV这一阵营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实力阐释“抢手货”的魅力。

现在是颜值的时代,放之四海而皆准。整体而言,观境的观感着实讨喜。时尚大气的车身外观,国际范儿十足,这一点就能吸粉不少,特别是年轻消费者。车头采用展翼式格栅设计,中央的单横幅镀铬饰条粗壮有力,硬朗气质让人时刻都有探索世界的欲望。

再谈空间,观境的表现不俗。可谓,想放什么就放什么,就怕你的想象力有限。观境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毫米,轴距达2780毫米,可谓中型SUV的定位却有着近似中大型SUV的身板,在车身尺寸上实现了同级领先。大轴距和宽大的车身,让观境的拥有者乘坐、储物两不误!

再者,如今汽车没有点科技含量都无法存活于市场。观境的科技配置相当吸引眼球。如今,屏幕是数字世界的中心,观境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10英寸彩色触摸悬浮大屏,搭配液晶彩色仪表凸显了车辆的高端与科技感,视觉上率先实现升级。此外,屏幕界面友好,反映灵敏,支持多点操作,能够使驾驶者更方便观看及操作,带给用户高端的科技体验并大大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

最后,一辆汽车无论多炫酷,安全总是买车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质量管理体系,无论从技术到生产,再到质量控制,观境都沿用了华晨雷诺最佳的技术和造车经验,在安全方面经得住严苛考验。搭载6安全气囊,车身结构大面积采用超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板,抗拉强度最高达到1500Mpa,令观境超越同级别最高安全保障,贴心地保护着每一位驾乘者的乘坐安全,让出行更加安心无忧。

10万元左右得来的面面俱到,这款SUV香不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