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4 开创轿跑SUV美学新境界

人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对汽车也不例外。随着汽车消费主体的年轻化,汽车消费者对汽车的外观造型和品质感也愈发的重视。如果说哪一款SUV车型普遍被人以漂亮、好看来形容,素有最美轿跑SUV之称的马自达CX-4必须是不可缺少的一个。作为中国轿跑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自2016年上市以来,CX-4运用马自达独有的魂动设计,着重于车身光影的展现,动感的腰线简洁有力,改观了人们对于SUV产品或粗壮或浑圆的刻板印象,获得消费者极高的评分和认可。

11.jpg

在看到CX-4引领的轿跑SUV市场逐渐成为一个成熟的细分市场后,近两年,多个汽车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个性化SUV。针对轿跑SUV“后来者”们到来的现状,有媒体评论说要想撼动CX-4在轿跑SUV的引领地位,还需狠下一番苦功。在别的车企奋发赶超CX-4的同时,CX-4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11月8日全新升级的马自达CX-4上市了。

全新马自达CX-4在马自达“人马一体”的造车理念的指导下,全新CX-4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二代设计和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以完美的车身比例、优雅的质感、强烈的的视觉冲击彰显着全新CX-4的撼动人心之美,为消费者带来了有着更高格调美感与高格调驾感的轿跑SUV,可谓是开创了轿跑SUV的美学新境界。

采用魂动二代设计,全新CX-4堪称“最美轿跑SUV”

全新马自达CX-4在之前CX-4生命力之美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CX-4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二代设计和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承袭了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美感与质感完美结合的升级方向,把复杂变简洁,强化质感与格调。马自达用SUV车型的最高设计水准,推出了具有高美感、高品质和高格调的全新CX-4。

22.jpg

完美比例,媲美超跑

不同于其他品牌所谓轿跑SUV的“衍生品”属性,CX-4在研发时就没有设计方向与级别的限制,马自达只考虑年轻人到底需要一辆什么样的SUV,使得CX-4将柔美流畅的线条赋予如同欧洲豪华跑车的车身之上,并与精致的大轮毂、同级别最高离地间隙相结合,最终呈现出了一种完美的黄金运动比例造型。

全新CX-4将这一最纯粹轿跑SUV造型更加发挥到极致。全新CX-4的大车轮、紧凑车身、小舷窗、车头长且薄、溜背造型、流畅修长侧面线条等,展现出了顶级美人般的“骨相美”和超模般的最美比例,呈现了非常协调的高质感,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感和和一骑绝尘的速度感,可媲美超跑品牌。

33.jpg

优雅质感,潮奢袭来

全新CX-4基于马自达最新的魂动二代设计理念的减法美学,把复杂变简洁,通过更简洁及低重心、水平基调的内外设计和细节打磨,让全新CX-4看上去更优雅、更高级、更具质感。外观上,全新CX-4通过灵动如流水、磅礴如巨浪的魂动设计,简洁却又极具紧张感,展现出独特的空间和留白之美。内饰上,水平基调的简洁构造加上与之匹配的高度协调的质感,同时将独特的红色内外饰组合做到极致,全新CX-4的内饰向高端且年轻朝气的方向不断进化,激发了人们内心想要拥有它的欲望。简洁有质感的内外饰,全面提升了全新CX-4的质感和高级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潮奢生活的需求。

“红”到极致,撼动人心

全新CX-4将红色做到极致,将马自达独有的魂动红进行了品质升级,升级后的水晶魂动红,为CX-4丰富立体的曲面增添了彩度和深度,在给人新鲜刺激的同时,让人感到宁静、平和。任何一种惊艳的背后都充满艰辛,水晶魂动红的研发过程也是如此。其他颜色只要十几台车的喷涂实验便可完成,而水晶魂动红却要进行上百台车的实验,最后,水晶魂动红用摄人心魄的美证明了匠人们的坚持。如果没有对匠人匠心的坚持,如果没有对高级感官美的追求,水晶魂动红也不会如此完美的呈现。

44.jpg

全新CX-4外观采用了水晶魂动红,内饰选用了勃艮第红,这是马自达最新一代产品上首次采用勃艮第红色内饰,而且勃艮第红内饰是超跑品牌才会使用的颜色。这对红色CP使得全新CX-4成为SUV市场上最亮眼的存在。

正当其他所谓的个性化SUV产品层出不穷时,全新CX-4已经凭借着造型、质感、颜色等感官上独一无二的新鲜感,将轿跑SUV的美感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而且不仅如此,全新CX-4还在操控、动力、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提升,在驾驶感受上同样带来了惊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