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

杭州领克中心已经三岁啦!,在这三年里,以优越的成绩,充分证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其的认可,每个人都成为领克汽车加速前行的助力。

这三年里,我们一起见证过二位新人婚礼的幸福时刻、一起去大峡谷漂流嬉戏、一起在那达慕大草原Fun肆撒欢、一起在雨中享受音乐节的热情...感恩每一位领克家人,感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期待杭州领克中心往后的每次成长都有你见证,一路相伴,感恩有你。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2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3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4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5

回顾3年前,领克全球品牌发布会仿佛就在昨天,现场的画面也依然历历在目,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也从那个为预售订单突破而欢呼雀跃的汽车界“新生”,成长为累计销量的中流砥柱,这三年,是杭州领克中心从无到有,发展的黄金时期。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6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7

在活动现场,不仅回顾了三周年的心路历程,主持人还邀请领克01的车主,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领克车辆用车故事及用车体验。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8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9

第3,33,333,3333位提车客户共四位车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前期报名,投票选举年度活跃代言人、年度最美代言人共两位,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领取了惊喜好礼,杭州领克中心能走到今天,这里面也有各位可爱的Co客的大力支持。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0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1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2

主持人邀请领克家人们上台,一起切开蛋糕,和台下在座观众一起举杯,开启领克新篇章。三周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天杭州领克中心三周年再次出发,消费者对于领克的认可度越来越高,领克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驾乘体验。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3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4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5

领克也不负众望,领克以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科技、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越的驾驶体验,为领克汽车打造了“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和“高价值”的产品印记和品牌形象。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6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7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8

整个现场洋溢着热闹的氛围,有你、有我才更好,因为领克所以不同,遇见Lynk & Co就是不一样,时光在指间悄然流转,系着您的牵挂,牵着我的思念,蓦然回首,一路以来这份爱总萦绕在您我之间。

三岁而立 相新而行,与你一同展望未来!-图19

我们也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的Co客,感谢你们,选择领克汽车,感谢你们,信任杭州领克中心,感谢你们,成就更好的领克服务每位车主的认可与信任,给予我们不断前行的信念与力量,感恩共度的好时光感恩的话语是千言万语道不尽,付诸行动的感谢才是万里挑一。燃动全城,潮领杭州,放肆狂欢,就“耀”延续整一年,杭州领克中心可以带给你的不止于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