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

11月3日,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在杭州迎来正式上市,新车从年轻人的个性态度和实际用车需求出发,对外观、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变革,为用户创造了更恰到好处的产品价值体验。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1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2

青春风潮 颜值少不了

  作为“青春代言人”,新一代ix25从外表见主张。悬浮式车顶和小幅溜背造型,潮酷外表时刻彰显着年轻人独立、不受束缚的生活态度。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3

生而独立 空间自由

新一代ix25,后排和头部空间宽绰,444L后备箱容积多变无论何时何地,尽享自由空间。尤其是它在同级别中还首次应用车内氛围灯,配备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简直是太懂年轻人需要的浪漫。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4

智趣科技 智在必型

对于手机族而言,新一代ix25更是福音。通过手机蓝牙钥匙,你完全可以不用随身携带钥匙就能开关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实时监控车辆状况,且BLE手机蓝牙,支持一车4人共。更形象的说,你可以边开车边通过语音控制家里扫地机器人。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5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6

“别YOUNG青春”无忧购车

新一代ix25共有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为让年轻人更轻松的拥有人生第一辆车,北京现代还特别推出“别YOUNG青春型动”购车计划,凡新一代ix25用户均可享有3年10万公里畅行无忧保障,3年免息政策优惠。此外,还可独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和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3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 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青春派SUV  新一代ix25杭州领潮上市-图7

别young青春 智在必型,详情请联系北京现代杭州4S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