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天下之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几何多光束大灯,璀璨前景

ULTRA RANGE的LED大灯可在需要时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泡准确开启。如果系统未在直线方向上探测到其他车辆,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扩展至更远,令视野更为明晰与开阔。

引领天下之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图1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流光溢彩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优雅的饰件线条交相辉映,魅力尽展; 10种颜色方案融尖端科技与现代设计于一体,并将内部空间精心划分为3个分区,营造出多样化的怡人氛围; 动态模式下颜色更可交替变换,光影流动,美轮美奂,让您在途中也能畅享舒适和愉悦。

引领天下之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图2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动力

发动机铝质曲轴箱和气缸盖中加入了锆石合金,可更快速地散热,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性能和稳定性。带有多点喷射系统和多火花点火装置的高效直喷系统,可使混合气得到更充分的燃烧,从而实现出色的发动机效率。

引领天下之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图3 

9速自动变速箱,灵动驾驭

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包括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杆和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方向盘换档拨片。它集出色性能与驾乘舒适性于一体,更快、更平顺的换档操作令其魅力十足。 同时,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有助于降低油耗和排放。

引领天下之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图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