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宁宝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

11月3日,一场以“新生活主义’’为主题的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 在被称为“自然名宿的”全透明星空宿泡泡屋举行,此次活动为到场的来宾详细介绍了此次的主角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强劲性能,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1

此外,此次活动还为各位到场的新能源关注嘉宾们准备了深受健身爱好者喜爱的Poke饭、户外油画写生、泡泡屋旅拍零距离感受自然,多样的互动形式,为平凡日常带来更加多彩的可能。让此刻,尽欢颜。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2

与新BMW X1系列车型同步开发,整合源自BMW 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创造出“X“ 基因和“E“基因出色融合的电动驾驭乐趣,为BMW车迷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3

全新设计外观

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样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感、鲜明的设计与流畅的线条,时刻勾勒优雅气质。车身颜色新增了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尽显优雅、深邃气质。此外,还有开士米银、矿石白 、星光棕、地中海蓝供你随心选择。驾驶席侧带有特别设计的X1标识投影,开关车门间,凸显独特魅力。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4

即时充电

BMW集团特别为新能源车型打造了多方位服务“360°电动”解决方案,多种充电方式让客户充分享受电动出行的乐趣。截至2018年底,即时充电™充电桩数量已达8万个。同时,在宝马新能源经销商设置新能源汽车专属充电车位,强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为客户带来更多新能源车相关的便捷服务。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5

全轮驱动

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是BMW旗下先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全轮驱动车型。无论是在纯电动行驶时,还是在仅使用内燃机或两个动力系统同时工作时,始终把动力分配到全部4个车轮上。智能的四轮驱动系统在任何天气和路面条件下确保车辆具有充足的牵引力,进一步提高的行驶稳定性以及在动态转弯时有较好的敏捷性。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6

科技与互联

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互联驾驶系统配备了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其搭载的apple carplay支持在车辆用户界面显示和操作智能手机来获取各种信息、娱乐服务;此外互联驾驶系统还通过BMW云端互联实现远程操作,并提供车辆位置、电池电量等详细信息。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7

本能反应,驾驭澎湃动力

根据永磁同步电机原理设计的电动机具有功率密度很高的特点,最大功率为70kW。当车辆以电动模式起步时,电动机可达到165Nm的最大扭矩。通过Boost推进加速效果协助内燃机,使车辆具有较快的响应特性。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8

此外,电动机起到发电机的作用,根据所选择的混合动力系统工作模式不同,既可以通过回收制动能量,也可以通过有效地提高蓄电池最大负荷而由发动机驱动,然后将所产生的电量输送给高压蓄电池。

插电式混合动力探境之旅-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