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1

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山川回馈以最奇绝的秀色;不惧风高浪急的弄潮儿,大海回报以最壮丽的日出。金秋时节,收获满满。在刚刚结束的“静启新程 再造不凡”——2019年林肯第四季度经销商会议上,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再添荣耀,喜获四项嘉奖:
2019年第三季度卓越表现奖!
2019年一季度至三季度最佳客户满意度奖!
2019年第三季度林肯中国北大区市场营销卓越奖——银奖!
林肯中国优秀经销商市场总监代表聘书!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2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3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4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5

历经艰辛磨难,才深知佳绩的意义。奥吉通林肯人用自己的勇毅笃行,于无路处蹚出新路,于荆棘中开辟坦途,把一个个困难踩在了脚下,把林肯之道的信念刻在了内心深处,并将其精髓贯穿于每一次与用户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深知,了解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全面提升用户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尊,才是奥吉通林肯“以不同•创不凡”经营之道。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6

佳绩的取得,更源于林肯客户的支持与鼓励。自开业至今的短短4年时间里,我们收获了千万个林肯用户的信任与肯定。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为每一位客人都带来了全方位线上、线下的尊崇体验及服务,无论是新车用户或是俱乐部老会员,都能够在北京奥吉通收获舒适、安心、个性、便利的购车拥车体验。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7

佳绩的取得,奠定了奥吉通林肯人的信心和底气、坚定了我们的决心和勇气,更激励着我们继续书写,把秉持林肯之道当作奋斗阶梯的新篇章。远眺前路,有开阔水域,也有急流险滩,面向未来,奥吉通林肯人不敢有丝毫的自满,我们始终以提升林肯品牌的影响力及感召力为己任,秉持“团结•沟通”的管理模式,多维度的诠释“林肯之道”的内涵,赋予“林肯之道”以长久的生命力,让更多的林肯用户在静谧之旅的惬意旅途中,畅情畅行!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8

走进北京奥吉通,探寻更多林肯之道的奥秘,每一次的感动瞬间与你一同分享。走进北京奥吉通,让你感受更多的林肯时光,体验唯你而来的静谧之旅。有你的陪伴,真好。

诚邀亲临展厅试驾赏鉴,

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

400-868-0936

010-6575787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9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北京奥吉通金秋再创佳绩-图1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