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

“向前冲 一起浪”,10月19日,在杭州百福达展厅集合,哈弗H9-2020款凭借众多首创或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再度刷新中国越野SUV新标准,树立中国越野SUV的新标杆。展厅签到集合,前往安吉老虎潭越野试驾基地。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1

这是一场越野与激情的邂逅,一场硬汉与越野的相遇,更是一场轰九迷的狂欢盛典。活动现场,8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新车的强大越野性能,带来最直观的越野感受与驾驭激情。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2

哈弗H9-2020款预售以来,订单火爆,获赞无数,为感谢首批车主的支持,哈弗也将他们请到活动现场,并进行了交车仪式。“无兄弟,不越野”,哈弗希望通过加强与车友的互动,共同享受越野车生活的乐趣。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3

悦享越野 打造硬派越野新标杆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越野的梦想,实现这个梦想,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一台靠谱的车。作为哈弗旗下高端硬派越野SUV领域的诚意之作,哈弗H9-2020款当仁不让! “新车多项技术与配置碾压同级,它是40万元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SUV,同时,哈弗H9-2020款还是国内首款、同级独有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黑科技的车型。”哈弗H9-2020款多项新技术的革命性突破,使其在越野性能方面,可以比肩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570等百万级越野SUV。哈弗H9-2020款,凭借其强大的越野能力,可以带你去探索更多人生的全新体验。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4

有了强悍的越野装备,更需要一颗强劲的芯。哈弗H9-2020款搭载了最新的2.0T+8AT高效动力系统,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最大扭矩提升至385 N·m、最大功率165 kW,可将越野性能淋漓尽致的展现,最大程度释放内心的激情与狂野。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5

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齿比绵密,换挡平顺。高数值头挡齿比,确保在低速挡位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越野路上能将发动机动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哈弗H9-2020款强大动力系统冠绝同级,尽显硬派越野标杆本色。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6

焕新而至的哈弗H9-2020款,将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的越野、智能、安全、豪华四大领域提升到全新高度,让消费者尽享中国旗舰的卓越风范。强悍的越野性能技压群雄,领先的智能网联乐趣横生,卓越的安全守护驾乘无忧,奢华的驾乘体验至臻致享。相信,哈弗H9-2020款的纵情上市,必将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实力,进一步扩展细分市场空间,再谱一段车市传奇。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7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8

向前冲 一起浪 2020款哈弗H9征战老虎潭试驾穿越之旅-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