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

2019年10月16日,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北京龙和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上百余位受邀嘉宾、车主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的开业典礼,尽情享受着威马汽车的文化与激情。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2

北京龙和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现代汽车营销企业。公司位于全国规模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交通便利,展厅宽敞明亮,设施国内一流。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3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4

作为供应全系列威马汽车的智行合伙人,北京龙和威马亚运村店的员工通过了专业且严格的培训和测试。同时,北京龙和威马体验中心将严格按照威马品牌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为您提供新车展示、试乘试驾、新车交付、维修保养、金融保险、充电等一切威马汽车相关服务。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5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6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7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8

开业盛典当天,首先由威马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卫先生和北京龙和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欣先生一同为雄狮点睛。象征着,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北京龙和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9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0

开场中国鼓表演震撼人心,

寓意着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奋勇直前的决心与信心。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1

威马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卫先生致辞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2

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高武先生致辞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3

北京龙和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欣先生致辞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4

现场由王卫先生、钟一红女士、李晓峰先生、尹高武先生、刘欣先生和秦卫兵先生共同登台为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进行启动仪式,并由威马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一红女士为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进行授牌。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5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6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7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8

现场精彩的小提琴演奏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19

截止8月数据统计,威马EX5已累计交付11312辆,为用户提供免费流量32万GB,AI小威“免唤醒”语音交互累计指令622万余条,使用智能地图导航613万余次,高智能化的互联生活方式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今年年中,威马EX5 520正式上市,520公里全新超长续航里程,仅仅上市20天,就已获得6702名高意向用户硬核品质➕用户口碑,让新品一经上市便拥有超高人气。开业现场,由威马汽车特区总经理李晓峰先生和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董事长刘欣先生,共同为威马EX5 520版揭幕,并为北京前六名威马EX5 520车主朋友们颁发钥匙。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20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21

现场乐队精彩表演

行由我造 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盛大开业-图22

伴随着乐队的精彩表演,北京威马用户中心亚运村店正式开业了。北京龙和威马位于北京市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B区A04,作为威马汽车的用户中心,北京龙和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建立在高起点上的公司,具有良好的资产运用、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集中了一大批高素质、高学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目前,公司经营销售威马汽车全系车型,随着威马汽车品牌新车型的不断上市,将会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充分的产品选择机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