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新境 创新不止 宝马全系亮相杭州西博车展

9月29日,第二十届杭州西博车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展馆)正式开幕。宝马携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齐聚展馆3D-1,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杭州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汽车盛宴。

    在此次车展,宝马集团再次展现强大产品攻势,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众多车型闪耀登场,展示出宝马实施“2+4”中国战略加速落地的最新成果。此届车展众多全新产品也迎来了杭城首秀: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全国限量仅70台,该车渲染BMW个性定制化的格调,展示BMW品牌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的豪华与美学境界;创新BMW X7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与情感化的体验;新BMW 5系豪华与个性再度提升,从不同角度体现宝马对客户需求变化的准确响应。

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大型豪华车持续锐化BMW品牌形象

本届车展,宝马基于全面升级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打造了一款完全定制车型,以宝马旗舰豪华品质和百年精湛工艺为基础,融入代表性中国元素,诠释了对现代豪华趋势和当代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是宝马“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重要落地。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以典藏艺术车为灵感打造而来,为中国市场限量发售仅70台。宝马认为,对于当代中国客户,豪华应该具有鲜明的个性、前沿的创新、高档的品质,豪华是极致的感官体验,而车是人格化的延伸。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的推出,正是宝马对中国客户顶级豪华需求的明确响应。

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结合中国传统山水写意,传达BMW个性化的豪华意境。专门设计的“70”限量版徽纹位于车身B柱和车内多处,以龙腾四海、天地圆满的图案,传达吉祥美好寓意,尽显唯我独尊的强者气概。车身外漆从百余种颜色中选取了喜庆而不张扬的BMW个性化定制砂金石红,并配备来自M760Li的20英寸双辐铝合金轮圈。内饰配置烟白色和黑色对比双色,突显优雅与上乘品质。6片高级木饰面板镶嵌写意山水图案,以及“70”限量版徽纹标识,4块头枕上亦纹有同款山水与徽纹图案,以辽阔气韵衬托拥有者的高远风范,彰显卓尔不群的品味。

豪华新境 创新不止 宝马全系亮相杭州西博车展-图1

豪华新境 创新不止 宝马全系亮相杭州西博车展-图2

创新BMW X7,优雅定制散发个性魅力

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4月上市的创新BMW X7集专属豪华、醒目的超大空间、高级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和服务于一身,将豪华带入全新境界,受到中国豪华车用户的热捧。

创新BMW X7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完美代言了BMW全新设计语言,彰显顶级豪华和磅礴气势。有史以来BMW车型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夺目犀利的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和环绕在车身周围的L型镀铬装饰条,强调了其独一无二的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为了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VIP贵宾级别的豪华待遇,创新BMW X7将豪华深入到每个细节。例如车辆还拥有同级别独有的第三排独立天窗、第三排独立空调、媲美前排视野的宽阔第三排侧窗户,舒适的腿部空间,以及遍布整车的B&W 3D钻石环绕音响、5区空调、温控杯架和第三排两侧扶手杯架,为用户呈上极致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多维感官体验。

创新BMW X7从外观到内饰都采用大量的BMW个性化定制元素。外观上,不仅有两种不同风格外观设计套装,更有九种车漆供客户选择。其中,M运动套装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组件,配合专属22寸V形双色轮毂和蓝色M运动卡钳,展现了创新BMW X7极佳的动态性能和BMW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而豪华套装则多运用高光镀铬装饰,突出其全尺寸SAV车型稳重大气的典雅风格。客舱内,X7的舒适座椅及仪表台配以BMW个性化定制的Merino真皮和装饰条,同时配有个性化定制的Alcantara车顶,凸显其尊贵身份和专属豪华感。

豪华新境 创新不止 宝马全系亮相杭州西博车展-图3

豪华新境 创新不止 宝马全系亮相杭州西博车展-图4

全新BMW 8系,探索现代豪华的高境界

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又一重磅力作,全新BMW 8系集优雅而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丰富的标准配置,激情的驾驶体验,智能的数字互联、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等领先同级的六大亮点于一身,重新定义“现代豪华”,进一步增强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领导力与竞争力。

全新BMW 8系采用BMW全新设计语言,诠释现代运动美学。同级超高丰富的标准配置,如Merino真皮装饰、智能动态氛围灯、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等,令豪华更臻新境。同级超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源自BMW TwinPower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能够实现大约250千瓦,扭矩为500牛米的动力输出,而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配备4.4升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更低至惊人的3.2秒,堪比超级跑车。智能的数字互联和创新的驾驶科技,包含全新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BMW数字钥匙、RSU远程软件升级功能等,行业领先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还拥有同级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

产品攻势全面发力,多角度呼应中国客户需求

宝马在各产品线的全面发力,更突显出宝马高度关注中国客户需求、以客户为核心的本质所在。宝马始终高度关注中国客户的需求,重视中国引领消费趋势和未来出行潮流的先锋态势,不断推动中国战略稳步落地。

    宝马将持续通过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车主尽享BMW之悦。在本次车展上,宝马带来了诚意十足的销售及金融优惠政策,助力追求纯粹驾驶体验与豪华新境界的消费者,早日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金昌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997 1111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70号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689999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庆春隧道南1Km处)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0068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08号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28 8888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28000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313333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329

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 26278888

地址:杭州余杭区东湖街道星光街1212号

杭州运通祥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7 666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临丁路639号

杭州萧山时代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818888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时代大道6188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