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

【2019年9月28日,长沙】今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旗下领克01、02、03车型共70辆齐聚湘江,为湖南省首届国潮婚礼盛典燃情助阵,给新中国七十华诞下的整个星城平添一份流光溢彩。橘子洲头、湘水滔滔,70辆领克车型在长沙主干道壮观巡游,以青春向上、年轻潮流的姿态,引领见证新时代年轻族群的婚礼新风尚,再度彰显了领克“不止于车”的品牌魅力。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1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助阵国潮婚礼盛典

  助阵国潮护航幸福  点燃年轻族群中国梦

对于今天的年轻消费群体,汽车已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更是生活方式、个人态度的一部分。作为汽车界的潮牌,领克深刻洞察当下都市年轻态群体内在需求,不断拓展潮流生活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族群。而中国的年轻一代和领克一样,同样有着“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成长基因。此次助阵国潮盛典、献礼新中国华诞,在凸显领克品牌新时代高端形象的同时,也为潮流前沿的年轻人点燃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在长沙市区主干道上,浩浩荡荡的领克01、02、03车队亮眼出街,触动了都市族群的审美感官,吸引大量沿途市民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放眼看去,领克车型整齐划一的“都市对立美学”家族设计尤为瞩目,从前脸的横条式中网,到领克品牌标志性的“都市天际线”、“北极之光”LED日行灯,以及尾部的“能量晶体”尾灯,都彰显着极高的识别度和潮流美感。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2

领克车队亮眼出街,触动都市族群审美感官

领克的魅力,不止于领潮的颜值,领克车型支撑到位的运动座椅,澎湃顺畅的动力输出,精准十足的车身转向,兼顾舒适和运动性能的底盘悬架,均为所有驾乘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感受。在婚礼游行过程中,领克车型持续赢得新人们的交口称赞,“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开发理念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其绿色环保座舱、智能驾控、高安全性等产品优势,充分满足了新一代年轻族群更高的购车诉求,也顺利为参与盛典的70对新人的美满姻缘保驾护航。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3

领克车型为新人美满姻缘保驾护航

高端覆盖持续进阶  引领新时代出行趋势

秉承“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领克融合全球优势资源,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在行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成立两年的领克汽车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已收获了超过20万高端用户的信赖和选择,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大关的中国高端品牌。在赢得越来越多年轻态用户群体认可的同时,领克高端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也逐步深入人心。

作为CMA电气化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领克01在上市首年即赢得超过10万用户的信赖,充分证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其价值感的高度认可。今年,基于用户调研和市场需求,领克汽车诚意打造“全能智驾SUV”2019款领克01,实现了多项功能优化和配置加选,以更丰富的产品定义与焕然一新的全能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日臻完美的高端价值享受。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4

“全能智驾SUV”领克01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重磅车型,领克02定位“高能轿跑SUV”,极致演绎了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超乎预期的驾乘感受。今年推出的2.0TD高能版车型,搭载了Drive-E 2.0TD发动机及6AT动力配置,新增能量紫配色、19英寸运动轮毂及马牌防爆胎等个性高端配置,全面彰显了02家族的潮流座驾魅力。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5

“高能轿跑SUV”领克02

 “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是领克品牌首款运动轿车,拥有驭风设计、猎风动力、凌风操控等产品优势,上市以来其运动性能受到市场高度青睐。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领克在今年推出领克03 2.0TD车型,以潮流感官造型、强劲动力组合、智能互联科技、全面功能配置,为年轻群体带来更具速度与激情的驾驭乐趣。此外,领克旗下首款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已于8月初上市,成功迈出中国性能车的第一步,以高性能和高品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与速度的热血追求。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6

领克03+迈出了中国性能车第一步

与此同时,领克将以完整的原生插电混动产品谱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无忧的插电混动体验,为新能源出行生活带来全新活力。基于CMA电气化模块架构的正向开发优势,领克插电混动原生家族——领克01、02、03PHEV车型已在2019年9月初全面上市。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守护家庭梦想与幸福,充分展示了领克品牌有温度的高端潮流品牌形象。秉承“生而全球 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和用户思维,领克将以持续进阶的产品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诚意、更丰富的购车选择,并以“共创、共联、共享”的心态,继续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同构建充满朝气的潮流生活方式。

关于领克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合资企业。领克的产品是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的。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是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的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作为拥有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领克全系齐聚湘江 助阵国潮婚礼盛典-图7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LYNKCO领克”订阅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