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Aion S网约车司机招募会吧

快来参加Aion S网约车司机招募会吧-图1

您想让自己的收入更丰厚吗?您想让自己的时间更自由吗?9月26日广汽新能源-大连福斯达展示中心邀请您参加“AIONS推介暨网约车司机招募说明会”!AIONS炫-网约优享车型亮点讲解、最新的网约车行业热点、最透彻的网约车政策解析、全路况试乘试驾等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参与活动更赠送惊喜礼品哟!

跑网约车咱就选高续航的AIONS炫,每月收入轻松过万!

9月26日13:30-15:00,华北路293号,广汽新能源-大连福斯达展示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快来参加Aion S网约车司机招募会吧-图2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聚合五大技术优势: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和深度定制。Aion S同时拥有多个业界“第一”:自主研发领先行业两代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全球首款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国内首款实现综合续航里程510km纯电轿车;全球首家量产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球首款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全球首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Aion S全系车型提供了“超级服务计划”,即首任车主可享受到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共享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24小时直连总部无忧陪伴、代步车辆服务等6大基础权益,以及代客充电服务、出行无忧服务、车辆保障政策等增值服务。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将针对Aion S全系车型推出“万元首付、低至0息”的优惠金融方案,更有“低首付、低月供、气球贷”等金融方案选择,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拥有Aion S。

快来参加Aion S网约车司机招募会吧-图3

快来参加Aion S网约车司机招募会吧-图4

广汽新能源-大连福斯达展示中心

地址:甘井子区华北路293号(五金机电城旁)

电话:0411-8657555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