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

丰田塞纳外形简洁时尚,整体线条流畅,独有的细腻中透出美式的霸气,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外观简洁时尚,配置比较丰富,成为了高档休旅车中的佼佼者。丰田塞纳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进口前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并采用熏黑前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铲型样式。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

 
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图1
 

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 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 气囊数量:7个。

 
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图2
 

内饰方面:四驱顶配丰田塞纳加版限量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四驱顶配丰田塞纳加版限量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等配置。

 
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图3
 

空间方面:四驱顶配丰田塞纳加版限量新车可选择7座或8座设计,其中7座版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多向调节并配备有腿托,以增加舒适性。得益于3030mm的轴距,塞纳的第二排乘坐空间毫无任何压力,身高180cm的乘坐者没有感到丝毫的拘束感。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图4
 
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图5
 
丰田塞纳动力足价格低保值率高辽宁吉林-图6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伊经理   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014号展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