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

新款丰田埃尔法2.5L混动双擎现车将抵达国内,这次我国市场真的要舍弃3.5L自然吸气大马力了。国家在车辆排放环保标准上步步紧逼,再好的动力也没了用武之地。一代加价王埃尔法面临转型3.5升自吸大马力现车所剩无几,断货的尴尬已濒临眼前。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1
 

丰田埃尔法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豪华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再加上对比强烈的银灰色镶边多媒体区域和顶部的黑色塑料材质,这样多种颜色和材质搭配起来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层次分明、井然有序的感觉。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2
 

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3
 

丰田埃尔法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4
 

新款混动版埃尔法与威尔法动力保持一致,搭载了全新2AR-FXE 2.5L L4发动机,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E-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流畅,能效更出色,燃油经济性也更显著。正宗的排放达标国六标准。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5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6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现车多加价低良心销售-图7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伊经理   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014号展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