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领克还能在车展上还能这样玩!

领克品牌的诞生自潮流属性,在深港澳车展上给我们带了独具一格的都市游乐场展台, DJ打碟、潮流服饰单品、专属造型打造等新潮事物都出现在领克的游乐场中。即便是常见的车展,领克也能最不同的个性!

没想到领克还能在车展上还能这样玩!-图1

在本次车展上,除了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领克01之外,领克还带来了预售销量火爆的高能轿跑SUV领克02、以及全新配色的领克01劲Pro黑、黑色03等车型,这预示着领克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没想到领克还能在车展上还能这样玩!-图2

在领克展台上,我们不仅仅是欣赏车,更是体验领克的潮流出行魅力!领克携手时尚集团,在展台内举行了“各类”体验活动。

没想到领克还能在车展上还能这样玩!-图3

没想到领克还能在车展上还能这样玩!-图4

没想到领克还能在车展上还能这样玩!-图5

 

用时尚的态度妆点你的个性,在极具风格的领克展台,这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秀让大家全方位融入到领克独有的潮流魅力出行方式。也让大家更好的理解领克品牌传递的个性、互联、开放的精神。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