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1.2T劲爆来袭

 

一汽大众速腾1.2T劲爆来袭-图1

提起A+级汽车,相信没有谁不知道一汽-大众速腾。自2006年一汽-大众依托海外版Jetta的第五代车型推出了全新车型速腾开拓中国A+级市场之后,十余年间一汽-大众速腾一直居于A+级市场领导者地位,取得相当亮眼的成绩,并依托出色的产品力顺势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小排量战略

今年6月末,一汽-大众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速腾&高尔夫1.2T六环6升挑战赛,全新一代速腾跑完六环全程187.6km的平均油耗5.34L,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2.5升,超强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内在实力

全新一代速腾诞生于全新的MQB A2平台,得益于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它拥有着媲美B级车的驾乘空间,长4753毫米、宽1800毫米、高1462毫米,轴距长至2731毫米,比上一代增加了80毫米,乘坐空间上得到明显的提升,同时配合大尺寸外滑式全景天窗,为驾乘者营造出极为通透的驾乘环境,尽情感受更为广阔的空间魅力。

小身材大动力

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4TSI和1.2TSI两款发动机,一汽-大众官方数据显示,一汽-大众1.2TSI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比传统1.6升发动机提升近30%,加速能力完全超越同级车型,0-100km/h加速比同级快了近3 秒,在动力和油耗间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此外,全系都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偏重于运动型调校的全新一代速腾,使得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全新一代速腾全方位的提升,更加符合它A+级车的“标杆”定位,如今车市竞争白热化,大家纷纷以价换量,全新一代速腾则选择了以更多的诚意回馈消费者。

眉山建国一汽-大众4S店 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三苏大道128号

电话:028-382668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