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盐城国际车展9月12日-16日盛大开幕

9月12日上午,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城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八届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沿海国际车展”)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2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3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4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5

盐城沿海国际车展是江苏苏北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室内车展,迄今已举办七届,累计成交新车7万多台、观众100余万人次,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顶级室内国际车展。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6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7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8

本次车展全新升级,备受关注,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和车型创新高,近70家汽车厂商、400款热门车型参加展销。东风悦达起亚将携全系车型闪耀登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将携最新车型重磅亮相。红旗、一汽丰田、捷达、捷途、江铃福特等品牌为首次亮相现场。本届车展还特设超跑展区,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等豪华跑车将登台亮相。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9

本届车展参展品牌有: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玛莎拉蒂、红旗、东风悦达起亚、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蔚来、领克、WEY、别克、长安汽车、雪佛兰、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广汽三菱、北京现代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捷达、森风集团、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雷诺、吉利、荣威、斯柯达、奇瑞、MG、一汽奔腾、东风启辰、东风风神、JEEP、宝骏、东风风行、北京汽车、哈弗、比亚迪、捷途、欧尚、霍默汽车、永伟房车等(排名不分前后)。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0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1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2

本次车展9月12日开始,一连五天持续至9月16日。开幕前一天,组委会策划举办了超跑巡游全城活动,助阵开幕大礼。此外,超跑嘉年华、童模秀、少儿舞蹈、少儿绘画艺术节等主题活动将在现场精彩呈现给盐阜市民。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3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也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柱产业,目前已形成东风悦达起亚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累计销售乘用车超500万辆。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持项目立区,突出创新引领,重抓产业载体、创新载体和功能载体建设,培育壮大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动力电池产业集群、光电光伏产业集群、集成电路产业集群、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和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4

今年1-8月份,新签约重特大产业项目22个;新注册项目149个,其中投资超亿元项目45个、超10亿元或1亿美元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35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量、增量、均量、质量同步快速提升的崭新态势。

感谢周晨阳、吕刚、 张长林、许世泉等摄影师

盐城年度大秀约你不见不散!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图15

官方信息

2019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八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9 CHINA EAST COAST( YANCHENG) THE EIGHTH INTERNATIONAL AUTO EXPO

举办时间:9月12日-16日

举办地点:盐城国际会展中心

官方网站:www.szautoshow.com

官方微信:盐城国际车展

官方抖音:盐城国际车展

官方媒体:车主星球

主办单位:盐城市人民政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盐城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