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

9月11日-14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国机智骏携GX5、GC1、GC2三款新车闪亮登场,实力演绎“智行悦心”汽车生活新方式。

作为国机智骏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匠心之作,GX5、GC1、GC2集高颜值、大空间、长续航、高品质于一身,致力于成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受主流消费群体喜爱的纯电动国民车。据悉,三款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期间订购GX5、GC1、GC2可尊享价值万元的“智行悦心?四重奏”优惠好礼,轻松拥抱电动汽车生活。

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图1

 

三车预售活动开启,惠享好礼

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国机智骏GX5、GC1、GC2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本届车展期间,三款新车预售活动同步进行中。其中,GX5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58万-14.98万元;GC1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88万-9.38万元;GC2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48万-9.08万元。

国机智骏还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智行悦心?四重奏”预售活动。9月10日起到9月30日,用户订购国机智骏GX5、GC1、GC2,可获得“智行试驾礼”“智行订车礼”“ 智行E购礼”“ 智行无忧礼”四重好礼,福利满满享惊喜。

智行试驾礼:试驾可获得国机智骏定制礼品;

智行订车礼:凡在预售期间订车,并在一个月内完成提车,即可享受“订金3倍权益”(1000元抵3000元购车款);

智行E购礼:0息低首付,乐享轻松购;

智行无忧礼:凡在预售期间订车客户,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

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图2

 

GX5:纯电出行,品智之选

GX5是国机智骏基于正向开发的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精心打造的一款“品?智纯电SUV”。采用“极速流光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圆润饱满,视觉张力十足。定位A级纯电动SUV,G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800mm、1611mm。在“长轴短悬”的RAS底盘结构加持下,车辆轴距达到2650mm,实现了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科技感与实用性的莱茵风尚内饰,为用户营造出更为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图3

 

续航方面,G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总成,电池容量46.4 kW?h,NEDC续航里程338km,最大续航里程430km。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4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用“起步即飞跃”的驾驶体验瞬间点燃驾驭激情。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将电池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7.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GX5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此外,GX5同样“智”感出众,不仅拥有Ze-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Super ID专属身份记忆识别、云端互联远程控制等丰富智能配置,还配备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众多领先安全科技,让用户尽享便捷无忧出行。

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图4

 

GC1:街头潮派,乐享生活

作为一款A0级纯电动两厢车,国机智骏GC1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曲面流线造型简约时尚。依托RAS底盘结构打造的车身长3710mm,宽1670mm,高1535mm,轴距长达2500mm,拥有同级别车型最大驾乘“净值空间”。

GC1搭载了容量为36.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为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充沛能量,使车辆NEDC续航里程达到338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10km。采用快慢充组合模式,GC1在快充模式下将电池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慢充模式下12小时内可将电池充满。日常通勤、约会购物、周末郊游,GC1让用户乐享生活之美。

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图5

 

GC2:新锐小车,趣享精彩

GC2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灵动可爱外观和炫彩双色车身,尽显年轻时尚。由于搭载了电池容量为36.2kW·h的三元锂电池,GC2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368km,等速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4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池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12小时内可将电池充满。

定位A00级纯电动两厢车,GC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10mm,1670mm,1535mm,轴距为2100mm,RAS底盘结构营造出宽适的驾乘空间,真正做到了小身材大容量。值得一提的是,GC2拥有2座和4座版本车型,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元的购车选择,尽情探索未知世界。

国机智骏登陆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图6

 

历时两年半,从千人团队组建、“三国五地”研发布局、五大平台同步开发、年产能10万辆智造基地建设,到GX5量产下线、三车同步预售,国机智骏正用一次次的坚实努力,打磨出实力派的品牌印记。此次广州车展的三款新车亮相,国机智骏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示了值得信任和托付的车企形象。用实力造好车,用好车惠国民,相信国机智骏接下来将新能源汽车市场创造更多精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